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Day 3)

2012年8月13日 星期一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Day 3)

7/14/12 (六) Day 3

凌晨五點的隊伍
有鑒於昨天差一點進不去 Panel 的經驗,Dana 狠了心要早起,因為有著非擠進去 Hall H 不可的意念。星期六的 Panel 全是重頭戲,尤其是超人!哈比人!鋼鐵人!

我們晚上九點就睡覺,兩人都沒睡好,然後三點多起床,四點四十分左右到達聖地牙哥會議中心,這個時候其實以經到處都是人潮了。有站著排隊的也有鋪睡袋睡覺的。 我們熟門熟路地找 Hall H 隊伍的尾巴,發現隊伍又~排到堤防上了 Orz 真的是大家都在現場過夜的耶!少說也有五、六百人至一千人在我們前面。

聖地牙哥的天氣真不是蓋的,當全美各地都熱得跟蒸籠一樣的時候,聖地牙哥還在吹著涼爽的海風,吹著吹著還冷了起來。會議中心旁的 Hilton 飯店樓下有家 Starbucks 六點就開,Dana 受不了了要去買杯咖啡提神,結果沒想到一個小時之後她才回來。到處都在排隊!更囧的是,她點了拿鐵,結果卻拿到一杯牛奶 (店員,你累了嗎)


Hall H
還不到七點就有工作人員來告訴我們,七點半左右請把所有的睡袋、椅子、毯子整理好,八點要把大家集合起來到 Hall H 外面的帳篷。還滿準時的,不到八點隊伍就開始移動。到了帳篷裡又是一陣等待,不過早起是有收穫的,我們在第一場 Discussion Panel 開始之前很順利的就進去 Hall H 了。今天要在這裡待到晚上七點!可是前面的位置還是很難搶...

其實 Hall H 裡面有洗手間也有賣吃的,閉關一整天還真沒有什麼問題。所以我們看了一整天的 Discussion Panel~不過今天十一點半才有 Panel,大會硬是把我們留在 Hall H 外的帳棚區留到開始前半小時才放行。

11:30-12:30 Quentin Tarantino's Django Unchained

Quentin Tarantino 好愛講話 Orz 雖然知道這是這是他的電影,但是也讓其他人發言嘛!基本上「Django Unchained」講的是一個黑人奴隸被一個白人牙醫解救了之後,跟著這個牙醫到處抓通緝榜上的白人罪犯。

Quentin Tarantino
Jamie Foxx
Christoph Waltz
Don Johnson

Quentin Tarantino 的片子我一部都沒看過。我拍這影片只是想證明我在現場 (咳)

12:45-1:45 Open Road Films: End of Watch and Silent Hill: Revelations 3D

「End of Watch」講的是警察故事,「Silent Hill: Revelations 3D」是電玩改編成的電影。雖然 Silent Hill 的女主角有到,但是帥哥演員都沒到現場所以我也沒仔細聽 (帥哥 Kit Harington 原本預定要出現在 Silent Hill 的 Panel 的,結果沒現身)。我拍這影片只是想證明我在現場 (咳咳)

2:00-2:30 Trailer Park I

原本應該要看一些預告片的,可是大會技術問題沒有辦法播放。囧。

2:30-5:00 Warner Bros. Pictures and Legendary Pictures Preview Their Upcoming Lineups

重頭戲來啦!開始之前整個會場燈光變暗,前方大螢幕兩旁的黑布幕往旁邊褪去,露出了更多螢幕。差一點我就以為整個會場四周都會被螢幕包圍啦。

Pacific Rim

就...大機器人打怪物的故事。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 一直在解釋這個電影的構想。從預告片上看起來場面是很大,但是我從來沒看機器人電影。日本女演員 Rinko Kikuchi 在這個 Panel 完全沒有發言的機會。我拍這影片只是想證明我在現場 (咳咳咳)

Guillermo del Toro
Charlie Day
Ron Perlman
Riko Kikuchi


Godzilla

這個是沒有寫在節目表上的,哥吉拉怪獸要復活啦!不過這個 Panel 很短,就秀了一個片段,導演出來講幾句話就結束了。

The Campaign
這一場完全是意料之外來打片的,因為沒有寫在 program 上!因為是喜劇,所以來的兩位喜劇演員 Will Ferrel 和 Zach Galifianakis 真的是讓大家歡樂滿場。Will 跟電影裡一樣爆笑,沒想到的是 Zach 還滿害羞的!一開始就很歡樂


Man Of Steel

剛出場的影片,新超人 Henry Cavill 好帥!~o(≧v≦)o~  (從「The Tudors」的時候我就注意他了噢) 聲音也好好聽!身材又高又勻稱!導演 Zack Snyder 講話好像鴨子叫 Orz

Zach Snyder 和 Henry Cavill
這傢伙今早排隊排在我前面

Henry 非常一本正經地回答影迷的問題,不知道是不是緊張還是怎樣。在 Q&A 的時候影迷其實不能提出個人要求,但是有個女生希望 Panel 結束後她可不可以拿 Henry 桌子上的名牌,Henry 回答完問題還很親切地自己把名牌拿到台下給這個女生!整個會場「嗷~」地叫了起來,導演應該有點吃味,因為他跟主持人說「我差點罵髒話」...(是怎樣!人家就是比你高比你帥比你親切比你體貼) 這裡


我錄的影片,最後有個男的對 Henry 大叫:「You're HOT!」很明顯地他有聽到:

 

有個男影迷在 Q&A 的時候一邊問問題一邊哭得唏哩嘩啦,主持人還跳下台安慰這個影迷幫他加油兼搞笑,整個會場笑得亂七八糟東倒西歪的,導演和新超人兩個人在台上很尷尬的喝水 (影片 8:50 的時候)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導演 Peter Jackson 一出場就拿著手機面對我們,要我們一起說「Hi from Comic Con!」說是要放在 blog 上。(這是我錄的片段) (這是 Peter Jackson 在 Comic Con 的影片,還有在 Comic Con 秀出的電影片段)

這個 Panel 出現了 Martin Freeman, Ian McKellen (這是我現場看過最老資格的演員哪), Richard Armitage,還有被導演在 Comic Con 會場撿到的 Elijah Wood!Martin Freeman 跟他在「Sherlock」影集裡講話的神情完全一樣,Richard Armitage 留了個大鬍子害我看不出他在「North and South」影集裡帥氣深情的模樣 >"<



Ian McKellen
Martin Freeman
我錄的:

5:15-5:45 Trailer Park II

看了一些 Disney 和 Dreamwork 的兒童 3D 卡通片,我覺得大多老調重彈沒什麼新意...

6:00-7:00 Marvel Studios: Iron Man 3

在 Program 上其他 Panel 都有寫誰誰誰會來,就鋼鐵人整個神秘兮兮的只說有「special guests」。先是秀了幾個預告:Ant Man, Captain America 2,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Thor 2。Ant Man 預告看起來是滿酷的,可是那個名字我覺得酷不起來呀,「螞蟻人」?

Iron Man 導演在台上講話講到一半的時候,燈光突然按下來,大家還在莫名其妙的時候,會場右後方傳來尖叫聲....因為 Iron Man 親自來啦!!


Robert Downey Jr. 根本就是 Tony Stark 嘛! (這是從我的座位拍的,超搖晃的影片,因為大家都站起來了)



我錄的:

今天我想大家都跟我們一樣,早上十一點進場之後就賴著不走等到晚上七點 Iron Man 結束了!因為前後左右鄰居都沒怎麼換人。其實我腦子一團糨糊,就兩眼只盯著明星看,這一些 Discussion Panel 倒底細節講的是什麼我都沒有認真聽...


*****************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準備)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Day 1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Day 2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Day 3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Day 4

聖地牙哥動漫展排隊攻略

2 則留言:

  1. 哇啊,真的看到 Martin Freeman 了!^o^
    可惜因為不知道 The Hobbit 劇情,有點不知道他在說什麼... orz 等電影出來我也要去看!

    回覆刪除
  2. 是啊,看到 Martin Freeman 了 (歡呼)

    你也許可以看那個完整的 Panel 影片,這樣子也比較知道影迷提什麼問題。其實他們講的大多是拍片甘苦談,影片內容他們沒辦法透露。其實我當時在場也沒很注意聽他們在講什麼,因為看到本人我就已經「茫」 (陷入眼冒愛心小花狀態)了 XD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