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Day 2)

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Day 2)

7/13/2012 (五) Day 2

從今天開始就開始了我們排隊進 Hall H 的心路歷程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今天 Dana 想看的 Discussion Panel 是下午兩點四十五分的「Game of Thrones」,也就是 HBO 最近很紅的「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影集。去年這個影集也有來 Comic Con,所有主角都到齊了呀~所以還滿期待的。


原本以為早上八點多到,要進下午的 Discussion Panel 應該就 OK 了吧 (其實早上七點的時候,我們已經在家裡一邊吃早餐一邊看著晨間新聞即時現場報導著排隊的人潮,可是我們還是慢悠悠地吃早餐),結果沒想到到了現場 Hall H 外面那塊標著「Hall H Line Starts Here」的牌子的時候,工作人員手一指著遠處說:「隊伍往堤防那裡排!」我和 Dana 延著人潮走,怎麼也看不到隊伍的屁股,抓了一個人問問,順著那人手指一看差點沒昏倒 Orz 隊伍比我們想像中的要長哪!

早上八點半 Hall H 排隊人潮
Ballroom 20 排隊人潮
大約十點多,人愈來愈多
他好受歡迎
站定位置以後,我們的後方也一直有人潮過來。其實排隊的時候也可以看到有趣的裝扮,這天排在我後面的是一個 Storm Trooper。等待的過程中還可以過去拍拍肩膀要求照相沒問題!

當隊伍移動到某個地方,我和朋友被穿著黑西裝戴著黑墨鏡的保全擋了下來,有輛小巴士停在我們旁邊,看來是有重要人物要走過去。果不其然,我看到了新影集「666 Park Avenue」的演員 Terry O’Quinn 和 Vanessa Williams 快閃過去!就是下圖左邊那兩位:


Terry O’Quinn (還滿高的) 很 nice 地跟我們微笑說:「Hi! How are you doing?」Vanessa Williams 閃得很快,跟我們完全沒有眼光交集。右邊的那兩位 Rachael Taylor 和 Dave Annabelle 應該也有跟著下小巴士,但是我沒認出他們。不過當時我沒把照相機拿出來,我懶。不過這是我在 Comic Con 看到的第一群名人耶!(仍舊自嗨)

Hall H 外面為了造福排隊人潮,搭了遮陽的帳篷。我們在 San Diego 會議中心後方的堤防排了大約兩個小時的隊伍,就往前挪到了帳篷的部分,然後就開始了我們漫長的等待生涯。大家打牌的打牌,補眠的補眠,我則是有時候拿起照相機亂亂照。


排隊排久了,大家也無聊了。不過馬路對面某個人引起了我們的注意。人多的地方一定有鼓吹「天國近了」的宗教者,這位仁兄扛了個十字架,十字架一邊寫 Heaven 一邊寫著 Hell,背著擴音器對著我們這些排隊的人潮傳道。隔著馬路聽不清楚,我只聽到這老兄在問我們說我們願意去天堂還是地獄。 (根據我在網路上看到的一個影片,有人聽到他其實是在說你們這些去 Comic Con 的人都會下地獄!大家要選天堂還是地獄?)


他每問一次,我四周的人就回答「Hell!」有個女生舉著「God still loves you even if God doesn't exist」的紙給他看,當我們兩邊叫得很高興的時候,正好有位扮成耶穌的仁兄從當中走過去!當時整個帳篷排隊的人潮笑得東倒西歪,大叫「God is here!」 (排隊時需要一些娛樂)


Kristian Nairn
突然間前方的排隊人潮傳來一陣陣歡呼聲,大家原本躺著坐著的全部跳起來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原來是某位演員來 巡視 探望我們了。其實我並不認識他,但是從四周的談話聽起來,他是 Game of Thrones 裡飾演 Hodor 的演員 Kristian Nairn。根據 Dana 的說法,他是來 「宣慰僑胞」的,因為他延著 Hall H 排隊的人潮慰問了一圈,一陣子之後才又繞回來 (就感心)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十二點的 The Big Bang Theory、一點的 The Walking Dead 都沒有讓隊伍往前移動。我們差一點點就可以進去 Hall H 的呀!這時排在我前面大約有二、三十人左右。難道都沒有人從 Hall H 出來嗎?有人跟著我們排了五個小時的隊伍,知道進不去 The Walking Dead 之後就走人了,看來 The Walking Dead 是個大熱門。

有驚無險,我和 Dana 擠進去 Game of Thrones 的 Discussion Panel 了。當隊伍開始移動的時候大家一陣拍手叫好!我們進去的時候 Panel 已經開始了,四周一片漆黑,要找位置還真有點困難。因為坐在很後面所以只能錄大螢幕上的影像啦。

2:45-3:45 Game of Thrones Panel and Q&A Session
完整 Panel 影片:Part 1, Part 2, Part 3

主持人是 Game of Thrones 的作者 George R.R. Martin,我覺得偶爾會有冷場的時候,然後...男主角之一 Kit Harington (飾演 Jon Snow) 沒有來!為什麼為什麼!我們坐得比較後面,照片照出來也模糊,所以就都錄影囉:



Emilia Clarke (Daenerys Targaryen) 講她在百貨公司遇到的趣事
Emilia 金頭髮和棕頭髮的時候整個感覺都不一樣耶!


然後我們拿到了一張 raffle ticket,據說可以憑它去換免費的贈品。問題是不知道要到哪裡去換啊!我沒拿到是無所謂,可是 Dana 眼冒綠光一定要拿到!結果東問西問在大熱天底下走了好多冤枉路,終於拿到了一袋頗有份量的東西:


那本這麼厚的英文小說我什麼時候會去翻它啊!!我超討厭米國小說那種印得整本密密麻麻都是字的排版!

偶然在網路上找到這個圖...

2 則留言:

  1. 沒想到 Comic Con 真的是眾星雲集耶,大概是因為 San Diego 跟 LA 距離不遠吧。排隊好像也蠻有趣的樣子。不過 Martin Freeman 什麼時候才出來啊!我要看 Martin Freeman!(打滾)

    回覆刪除
  2. Martin Freeman 會在 Day 3 的時候出來,再等一下下喔~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