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Day 4)

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2012 聖地牙哥動漫展 (Day 4)

7/15/12 (日) Day 4

終於到了動漫展最後一天!不過今天 Hall H 還是有很多精彩的節目!有帥哥的 Supernatural!還有跨海而來的 Doctor Who!

今早照樣是凌晨四點五十分左右到達 Hall H 的排隊現場,感覺上人更多了!為什麼呢?翻了翻節目表,發現今天 Ballroom 20 居然沒有任何節目。前幾天我們在排 Hall H 的隊伍的時候,同時也可以看到 Ballroom 20 也有長長的人潮,難道今天所有人都跑過來跟我們搶位置了嗎!(爆青筋十字架) 最後一天的排隊人潮也很可怕,不到七點,人龍已經快把整個碼頭給繞滿了。這時候大概已經一萬多人聚集在這個地方了,可是人潮還是一直來!

大約七點多的時候,有幾個女生打扮成影集 Supernatural 裡的天使 Castiel (還滿好認的,因為穿著米色長風衣又打著領帶) 又叫又跳的從我們旁邊走過去。聽她們談話內容好像飾演 Castiel 的演員 Misha Collins 從她們旁邊走過去?結果我上網找到了這個影片,當天早上 Misha Collins 真有來「微服巡視」排隊的隊伍!(我也在影片裡面耶!雖然是背對著鏡頭。表示 Misha 也有從我旁邊跑過去嗎!?)


還不到八點,工作人員就把我們集合在 Hall H 外的帳棚區底下了。雖然今天我們排隊的位置看起來好像比昨天後面,但是進入帳棚後發現實際上比昨天還前面!(噢噢犧牲睡眠還是有回報的)

排了兩三天的 Hall H 隊伍,我們都成精了...

10:00-11:00 Fringe Screening and Q&A


一入場先領了一頂帽子~我沒看過 Fringe,Dana 也沒看過,所以這個 Panel Discussion 我們兩個聽得糊里糊塗的。因為是最後一季了所以幾個演員在台上一邊講一邊掉眼淚。不過坐在底下的觀眾就是有辦法把感傷的場面扭成爆笑的場面,女演員講了一句話沒講完整:「I have come, I have come....」還沒講完底下的人就一直吃吃笑,然後接下來整個會場就瀰漫著一股「想歪了」的氣氛 (不懂就表示你很純潔)。這氣氛就一直延續到下一場 Supernatural 的 Discussion Panel...

11:15-12:15 Supernatural Screening and Q&A

ヽ( ^∀^)ノ 喲喝~~帥哥+歡樂滿場的 Discussion Panel 啊~介紹演員出場的時候滿場尖叫,Jensen Ackles (Dean) 也對著 Jared Padalecki (Sam) 尖叫!然後還有天然呆天使 Misha Collins (Castiel)!啊啊啊啊~



深呼吸平靜一下~呼~就是聊一些拍片時候的趣聞,主持人一直很想替粉絲們挖出一些下一季的內容,可是演員們就是口風很緊什麼都套不出來,Misha 還抱怨明明知道他們不能透露還一直要問。主持人還想挖挖看 Dean 和 Castiel 之間有沒有什麼「特殊的友誼」...當問到網路同人「Destiel」這個「Bromance」的時候,Jensen Ackles (Dean) 一頭霧水,可是  Jim Beaver (飾演 Bobby) 在旁邊專業解釋「網路上有些故事也有些圖啊...噢你絕對不會想要知道的」

我拍的短片:

Jared 在 Comic Con 在台上對著 Hall H 照的相片:這裡


12:30-1:30 BBC America's Doctor Who
(完整 Panel 影片 part 1, part 2, part 3) 或這裡


很可惜的是我沒看過 Doctor Who,不過我認識那個製作人! 因為他也是 Sherlock 的製作人!所以他出場的時候我有尖叫一下支持他:D 之後他們在講什麼我就霧煞煞沒聽得很認真了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