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魅影新聞 (09年九月)

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魅影新聞 (09年九月)

Phantom of the Opera 九千場演出達成!影片請看這裡。 (不是因為美國演出劇院裡就可以照相喔,是因為這是重要事件,所以有記者在場照相留念) Phantom 是 John Cudia 飾演,他的聲音真好聽~ (不過這個影片我看到一半就只有剩聲音而已,是我電腦的問題嗎?)

9/17 新增:照片在這裡
9/18 新增:另外一個影片

魅影續集「Phantom: Love Never Dies」原本韋伯不是誇下海口 2009 年十一月的時候要同時在倫敦、紐約、上海一起演出嗎?結果現在決定先於 2010 年三月在倫敦演,紐約則到 2010 年的十一月才首演。(如果倫敦的票房不好的話,紐約也不用演了吧?) 還釋出了一個預告片!而且,Phantom 也開始用 Twitter 了! 寫信已經不夠快了,蠟封還要等蠟乾了信才能寄出,所以 Phantom 也得跟上電腦時代! (誤) Ramin Karimloo 和 Sierra Bogges 確定演續集的 Phantom 和 Christine。

雖然我對 Raoul 沒有什麼偏見,但是我也不想要看到一個變成酒鬼的 Raoul 在舞台上啊!



3/10/10 增加:歌劇魅影續集:「Love Never Dies」真愛不死

6 則留言:

  1. 一點興趣都沒有ㄟ~~~
    而且我不喜歡Ramin Karimloo!

    回覆刪除
  2. John Cudia講話的聲音跟唱歌的聲音不太一樣ㄟ~~~
    而且他講的話我都聽得懂!!!
    呵呵~~~

    回覆刪除
  3. Ramin Karimloo 唱 Raoul 的聲音不錯 (我 06 年去倫敦聽的就是他的 Raoul),唱 Phantom 還是嫩了點。妳如果看過官網的 video clips,會發現這個人還是很搞笑啦!

    John Cudia 我會貼一個他介紹 Majestic Theatre 後台的影片,看完我真是心花怒放!(大心)

    回覆刪除
  4. 會不會有Hot Dog Contest?? Since it's in Coney Island...

    回覆刪除
  5. Like I said: Greg 演的 Raoul 已經深深的住進我的腦海裡了...no other Raoul can 取代他 unless it's Jackman...then, that'll be another story. XD

    回覆刪除
  6. 唉別講了,拿 Coney Island 當作場景哪能浪漫得起來啊啊啊!(怒)

    韋伯你最好給我好好的做,全世界都在看!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