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11 美加行:舊金山 (三)

2012年1月13日 星期五

2011 美加行:舊金山 (三)

11/20/11:

今天早上只有安排要去 Washington Square 吃一家很有名的早餐店,所以很悠閒。不過天氣陰陰有點要下雨的實在也休閒不起來。坐上 Hyde & Mason St. 的 cable car,發現後座駕駛我們在昨天遇到過!因為昨天朋友和這位駕駛一起合照過,今天又遇到了也算有緣分啊!下車的時候駕駛給我們一個大大的揮手。
Washington Square Saints Peter and Paul Church


今天要吃的就是號稱灣區最好吃的早餐店:

1701 Stockton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94133


就是店前這個人潮,讓我們等了將近一個半小時!在排隊的時候,風吹雨打的好冷!然後有人開車過去朝我們大喊:「Not worth the wait!」不過即使這樣子還是沒有人離隊。店裡很小,進店之後要現在櫃檯點餐,然後才會帶位坐下。星期一公休喔!

店前 店後
我的 Eggs Benedict 朋友的 Northern Italian Omelette

這就是我們第三天在舊金山的行程:排隊吃飯 Orz

2 則留言:

  1. 結果到底有沒有 worth the wait 呢?:P

    回覆刪除
  2. 原本想說等一個半小時,如果再不好吃就要翻桌啦!結論是還不錯吃,所以桌子也沒翻 :D

    桌上有他們店家自製的果醬,我沒嚐,可是 Dana 嚐過說好吃!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