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11 美加行:舊金山 (一)

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

2011 美加行:舊金山 (一)

11/18/11:

有一陣子沒去舊金山了,所以就決定趁朋友來美國一趟的時候,繞去舊金山小小旅遊一趟。第一件事就是訂旅館。原本訂的是在 Union Square 旁的 Chancellor Hotel,但是因為種種原因我們臨時要更改住宿,所以改成訂 Abri Hotel



到了才發現,其實 Abri Hotel 的地點說起來比 Chancellor Hotel 好。因為離 BART 車站很近 (Powell 站),一個路口就到了,所以拉行李不需要拉很遠。而且離坐 Cable Car 的地方很近,所以也是一個值得推薦的旅館!不靠街的房間小了一點,不過沐浴用品是 L'Occitane 的!

先走去 Union Square 逛逛...

Union Square 架起了溜冰場

再去 BART 站附近買 Muni 3-Day Pass,坐 Cable Car 的 Powell & Hyde St. 線去 Lombard Street。Muni Pass 讓你在期限內無限次坐舊金山的 Cable Car 和公車,但是不包括 BART。

停在路中間的 Cable Car 九曲花街
小心開車 Lombard Street

繼續坐 Powell & Hyde St. 線的 Cable Car 一直到終點,然後走去 Ghirardelli Square。天氣好陰、風好冷、雨好多、人好少!(星期五耶,週末不都應該是大家出來玩的日子嗎?)

冷清的 Ghirardelli Square 有名的巧克力店

然後從 Ghirardelli Square 走到漁人碼頭,在冷風細雨中覺得路途真是遙遠 -_-

漁人碼頭 經過 Boudin 麵包工廠
麵包鱷魚 也有其他動物

超級冷清的 39 號碼頭
晚餐在 Pier 39 的 Crab House 吃,推薦他們的 Garlic Fries!

Crab House 我點 Fishwitch,朋友點 Chowder

另外,我發現舊金山機場的 BART 機器雖然收信用卡,但是它的「起跳金額」是美金二十元。如果不需要那麼多錢的話,要按 "Subtract $0.50" 那個按鈕。我一開始不知道,想說,我從機場坐到 Powell St. 來回只需要 $16.50 啊,我不想要刷 $20,所以我站在機器前研究了好一段時間。


5 則留言:

  1. 星期五不是週末啊!之前天氣冷又下雨,而且 weekday 的停車費都是三十起跳!所以才沒有人去這些地方吧。:P
    看了妳的照片,害我又想找個週末去舊金山了!:)

    回覆刪除
  2. 停車要三十米金!(暈) 用搶的比較快吧 Orz 北加州的物價真的是南加州的好幾倍呀!

    我們去的那幾天天氣還滿陰冷的,我們穿著大衣圍巾毛線帽,結果當地人穿著短袖在跑步 -_-

    我的舊金山遊記還有兩篇沒發表,妳可以先望梅止渴 XD 不過你離舊金山算滿近的不是嗎?開個車車就進去囉!

    回覆刪除
  3. Abri 飯店看起來不錯阿~舊金山的飯店的廁所好像都是固定都是這樣小小的吼,我上次住的Larkspur 也是這樣

    回覆刪除
  4. 是說,你住過的這兩間都有提供早餐嘛?

    回覆刪除
  5. Chancellor Hotel 和 Abri Hotel 都沒有附早餐。不過 Abri Hotel 早上有免費的咖啡和茶。(我沒去住 Chancellor Hotel)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