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音樂劇「Little Shop of Horrors」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音樂劇「Little Shop of Horrors」

我又被朋友拖去看 San Diego Old Town 的 Cygnet 小劇院的音樂劇了,上次是殺人的理髮師, 這次是會吃人的花!這次看的是「Little Shop of Horrors」。印象中我並沒有看過「Little Shop of Horror」這部電影 (1986 年版),但是我知道這部是 Cult Movie,裡面有棵長得很奇怪的花。可是主題曲一響起的時候,旋律好熟呀!!

7/30/11
Seymour: Brando Joel Maier
Mr. Mushnik: Phil Johnson
Audrey: Melissa Fenandes
Audrey II (操作): Jacob Caltrider
Audrey II (聲音): David McBean
Orin Scrivello, DDS: Geno Carr


基本上就是有間小花店的生意非常不好,店老闆幾乎已經快要把花店關起來了。結果花店員工 Seymour 把一盆他在研究的怪花 (命名為 Audrey II) 擺在店裡之後,花店的生意突然好起來了。某一天 Seymour 發現人的鮮血可以讓花長得更快更漂亮,所以他就把手指割破來餵它。但是花愈長愈大,胃口也愈來愈好,幾滴鮮血已經不能滿足它了。花店的另一員工 Audrey 是 Seymour 心儀的對象,但是 Audrey 的男朋友卻是個會打女人的混帳牙醫,所以 Seymour 就想辦法要把這牙醫弄來餵這朵怪花。花店老闆愈來愈貪,也被送進這怪花的胃裡。然後結局就是...大家都被花吃掉了 Orz

雖說只是個一百多個位置的小劇院,道具服裝還是不馬虎的。劇中有四種尺寸的 Audrey II,小尺寸的還可以一人用手控制,大尺寸的需要兩三個人才動的起來!而且有專門幫 Audrey II 開口唱歌的人,話說 Audrey II 明明是女生的名字卻有個低沉的男聲!然後又一直叫「Feed me! Feed me!」的真想讓人餵殺蟲劑給它 >"<


這個 Seymour 長得真是高大 (汗) 可是裝扮起來又一副很自卑的感覺,所有的衣服、褲子穿在他身上都短了一截,看起來「槌槌」的。我還真有點想看他卸妝後是長啥樣。

神經質又家暴女友的牙醫 Orin 是 Audrey II 第一個受害者,這人一出場就讓大家笑翻了!跩得跟什麼似的態度,褲子又穿很緊,機車皮夾克脫掉以後裡面是穿著牙醫師制服!(囧) 而且每次提到他的名字的時候,後面一定要加上「DDS」(Doctor of Dental Surgery)!


劇院還幫 Audrey II 開了一個 Facebook 的粉絲專頁...Audrey II 就是一整個傲嬌!

這次我們又是坐在劇院左邊最前排,靠演員出入口旁邊的位置。離台上演員非常近,但是我的平視的視線其實是演員的腳部,要看演員表演的時候頭需要再稍微往上抬一下。就是因為平視視線是演員的腳部,我一整場都在注意飾演 Audrey 的女演員的鞋子,因為我覺得她的腳好像快擠出鞋子外了 (默) (對啦她的腳背肉了一點)

2 則留言:

  1. 我也看過這劇院的製作,十分精緻的版本,感謝妳的分享,最近剛搬到聖地牙哥,也喜歡觀劇,希望有機會能夠交流心得。
    分享一下敝站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hungmusical
    也歡迎你能夠常光臨

    Hung

    回覆刪除
  2. Hi Hung,又多了一位戲迷在 San Diego 囉!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