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魅影續集「Love Never Dies」記者會

2009年10月8日 星期四

魅影續集「Love Never Dies」記者會

雖然我知道我應該要寫 Billy Elliot 音樂劇的觀後感,但是今天 Phantom 在 Twitter 上公告,十月八日他有重大的事情要宣布!其實是 Andrew Lloyd Webber 的宣傳手法,他正式介紹歌劇魅影續集「Love Never Dies」(真愛不死) 給大家,並讓續集的 Phantom 人選 Ramin Karimloo 唱一首曲子:


Ramin Karimloo 演唱「Till I Hear You Sing

或是可以到官網聽看完整的記者會,除了上述的歌曲以外,還公佈了一段音樂。不過我聽完之後卻回想不起任何一段音樂 Orz...Ramin Karimloo 很帥沒錯 ,不過我一直認為他的聲音還是比較適合唱 Raoul,或是悲慘世界裡的 Enjoras。不夠厚實,聽起來也太年輕了。


倒是 Christine 的人選 Sierra Boggess,裝扮起 Christine 看起來居然太老成!其實她還很年輕,而且是個很有趣的人!在這個訪問裡的 5:37 的時候,她說她在演出之前喜歡用 Britney Spears 的聲音來唱悲慘世界或是魅影 Orz (真是特別的表演前的準備動作啊)。

原聲帶可以預購了,總共有三十一首歌。另外從官網的 Open Casting Call 看起來,果然需要一位十到十二歲的小男孩演 Christine 的兒子 Gustave。

我還是不認為 Coney Island 能夠浪漫得起來啊!在記者會上 Webber 提到以前 Phantom 都躲在地底下,這一次可能會住在比別人都高的地方。難道會是帝國大廈的頂樓套房嗎?




10/16/09 增加:Raoul 的人選公佈了,是一位叫做 Joseph Millson 的演員。

3/10/10 增加:歌劇魅影續集:「Love Never Dies」真愛不死

10 則留言:

  1. 如果這是它的主打歌的話,
    那更加深了我不看好續集的想法!
    沒特色就算了,還不夠芭樂!
    韋伯應該要認命點,
    不要再拿石頭來砸自己的腳了!
    不行了就要識時務!
    還是好好的享受phantom留下來的光輝就好了...

    Ramin Karimloo真的不適合唱phantom!
    沒有phantom的氣勢啊~~~

    回覆刪除
  2. 其實這首歌也還不錯啦,只是我聽過就忘掉了。罵歸罵,可是我想我還是會去買原聲帶的 Orz

    回覆刪除
  3. 我其實覺得還可以啦,可能是因為我們聽不熟耳,所以覺得不怎麼樣...聽久了就ok了吧? 希望到時候舞台效果會不錯...I am wondering他們要怎麼打造coney island...有哪些會是就背景而已,哪些是真實的道具...

    回覆刪除
  4. ㄟ...帝國大廈離coney island很遠好不好? 醬是要怎麼查看克莉絲汀的一舉一動呢?

    回覆刪除
  5. 那完整記者會裡面的那一段純音樂聽起來跟鬼片一樣,你說怎麼浪漫得起來啊?聽說舞台背景主角是個摩天輪(囧)。帝國大廈是我亂亂猜的...

    回覆刪除
  6. 所以phantom是住在摩天輪上監看小克?!
    Orz

    回覆刪除
  7. 還是無法理解為什麼魅影會有第二集的產生orz
    本來以為會就此打住給大家想像空間的~

    回覆刪除
  8. 聽說韋伯十年前就有這個想法了哩!只是現在打算真的做續集了。

    回覆刪除
  9. Ramin Karimloo 真的好靚仔,外型像花花公子,他適合扮子爵
    不過我個人喜歡Ben Lewis演的魅影,但是我日看youtxxx網看見外國網民留言比較喜歡Ramin的魅影

    回覆刪除
  10. Hi og,其實我覺得 Ramin 比較適合演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s) 的學生領袖!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