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R.I.P, Michael

2009年6月27日 星期六

R.I.P, Michael

2009年六月二十五日,不知道是不是大兇日?上班上到中午的時候,同事說 Farrah Fawcett 去世了。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不是預料之外的事情。因為電視、新聞已經報導 Farrah 生病好一段時間了。真正令人震驚的是 Michael Jackson 居然也在同一天過世!下午三點的時候,我偶爾會上一下新聞網站,大約看看有什麼新聞發生,沒想到各大頭條都是 Michael Jackson 因為 cardiac arrest 送醫急救,但是娛樂新聞網站 TMZ.com 卻率先報導說 Michael 已經死亡。

Michael Jackson 過世,這個消息聽起來多不真實!因為前一陣子他還在倫敦宣布五十幾場的「告別」演唱會呀!這一兩年他非常低調,最大的新聞大概就是這個演唱會的宣佈,誰知道這是他給這個世界最大的震撼?

從小到大都會聽到 Michael 的新聞或歌曲,說 Michael 陪著許多人長大一點也不為過。這個新聞來得太突然了,今天同事還接到客戶的 email,說他還是不敢相信 Michael 已經去世了!

其實我並不是 Michael 的歌迷,但是因為他實在是全世界的超級大明星,一些他的歌曲在不知不覺之間也就耳熟能詳。幾乎每年萬聖節的時候,MTV 台必播「Thriller」來應景,我們家甚至還有右邊這一本書「舞夢」哩!那是我妹的朋友送給我妹的,我還沒翻過,所以書況非常新。讓我印象最為深刻的,是「Black or White」。剛剛讀了一 blog,讓我記起其實我也滿喜歡「Remember the Time」的 MV。兩支 MV 都是特效超多,在十八年後的今天再度重看,仍然覺得製作得很精緻,一點都不像是將近二十年前的技術。

一切都太突然,What can we say? R.I.P, Michael.

7 則留言:

  1. 對啊~
    真的很shock!
    我在英國最後一天的晚上居然是看到如此大的新聞,
    隔天所有的報紙頭條也都是這件事,
    走到哪都會遇到商家播放Michael的音樂,
    雖然我也不是他的歌迷,
    不過總覺得不勝唏噓,
    這是一個我們屬於的年代的結束啊!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 Michael 其實滿可憐的,小時候被當成賺錢的機器,五十歲了還要為五十場演唱會奔波...

    回覆刪除
  3. 看新聞才發現
    原來Madonna跟他同齡

    回覆刪除
  4. 我在考慮 Madonna 下次開演唱會的時候,是不是也去買個便宜票湊湊熱鬧哩!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去!!! 想到當初高中的時候沒有跟同學一起翹課去聽Michael的演唱會就覺得很恨...

    回覆刪除
  6. 哈囉你好!
    想請問那本舞夢可以割愛嗎?
    不好意思,如果有打擾到請原諒..

    回覆刪除
  7. 花,其實那本舞夢是我妹的,我得徵求她的意見才可以...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