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總統寫的假條

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總統寫的假條

在美國讀小學、國中、高中,如果學生有哪天不去上課或是會遲到的話,需要由家長或是相關人寫一個紙條告知老師說為什麼這個學生不能來上課或是遲到。有位爸爸為了帶著他十歲的女兒來聽歐巴馬總統的「Town Hall Meeting」﹝里民大會﹞,讓女兒錯過了學期的最後一天。歐巴馬聽到之後,說「你需要我幫你女兒寫張假條嗎?」:

一定很好奇紙條上寫了些什麼吧:

To Kennedy's Teacher - Please excuse Kennedy's absence...she's with me. Barack Obama

而且我發現歐巴馬的字跡很漂亮!我很少看見左撇子的字有這麼漂亮的耶!

2 則留言:

  1. 基本上我還沒看過寫的漂亮的字的美國人,(不過我的樣本數很少啦!^_^)
    歐巴馬的字真的蠻漂亮的...

    回覆刪除
  2. 美國人字漂亮的真的不多!鬼畫符似的...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