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iPod Touch 二代

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iPod Touch 二代

最近我很偷懶,都沒有寫 blog 的原因是因為我有了新玩具,正在把玩當中。我買了二手的 iPod Touch 二代啦!因為想要說旅行的時候也要可以上網,但是卻又不太想扛著我的 Dell M1210 筆電。雖然也有考慮 eeePC,但是實際到店裡去看覺得,我不太可能隨身攜帶著 eeePC 到處跑。在旅行當中我只需要偶而查一下信即可,偶而上上網,看看新聞。想來想去,突然靈機一動,想到 iPod Touch 不是可以上網嗎?所以研究了一下,又發現 Apple 店有賣 "Refurbished" (算是二手吧),在貪小便宜考量之下,還是買了 Refurbished 的 8GB iPod Touch。從 Apple 店買的比在 eBay 上買有保障,有一年的保固,價錢也比全新的便宜美金 $50,剛好拿這個價差來買周邊產品﹝事實上證明美金 $50 買周邊是不夠的 Orz﹞。

從 FedEx 查詢包裹寄送進度,發現包裹是從深圳寄出的耶,不過速度很快,三、四天就到我手上了。拿到實機之後,終於知道它為什麼是 Refurbished 的了,因為螢幕和金屬邊框中間有一點點黑色的膠溢出來。不過這不影響螢幕的觸控,所以我就不計較了。二代 iPod Touch 很薄,金屬背面有點滑,而且非常容易有指紋,所以我買了 ZAGG InvisibleShield 貼上正面和背面,讓 iPod Touch 好拿一點。另外購買了有麥克風的耳機,這樣子就可以講 Skype 啦!以下是我安裝的軟體:



雖然 iTune 一些軟體不貴,但是一次美金 $0.99 一直累積還是很嚇人的啊!我只買了兩個軟體:一個是 WifiTrak ($0.99),可以讓我搜尋可連接的網路。另一個是 SlingPlayer ($29.99),讓我可以在 wifi 的環境下連接到 Slingbox 看電視。我承認我是電視兒童,當初我看上 iPod Touch 也是因為 Slingplayer 的關係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