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音樂劇:悲慘世界

2012年10月3日 星期三

音樂劇:悲慘世界

我也總共才看過兩次悲慘世界音樂劇,恰好一次是舊版,一次是新版。舊版有著名的圓形旋轉舞台,但是演員們的服裝色彩較灰撲。新版沒有了旋轉舞台,但是服裝較有色彩。是說我不認為在法國大革命的時候平民百姓能穿多艷麗的服裝...

8/30/2012:

Jean Valjean: Peter Lockyer
Javert: Andrew Varela
Fantine: Betsy Morgan
Eponine: Briana Carlson-Goodman
Cosette: Lauren Wiley
Enjolras: Jason Forbach
Marius: Max Quinlan
Thenardier: Timothy Gulan
Madame Thenardier: Shawna M. Hamic

想要偷懶不想寫落落長的觀後感 (其實想要寫也沒那個動力)。基本上,音樂一開始我就覺得,怎麼又跟 Las Vegas 版本的 Phantom 一樣要去趕火車唱那麼快!(不過賭城的 Phantom 已經不演了) 台上演員一邊唱「Look Down! Look Down!」又配上划船的動作好像要趕去投胎一樣

Valjean 一開始還是犯人的時候還是個大平頭,好潦倒!可是 Javert 的鼻音好重!我不愛 Fantine 的聲音,太扁不夠圓潤,剩下的其他角色倒是都表現得不錯。Enjolras 如往常一樣地熱血澎湃、Marius 看起來還滿幼齒的 Eponine 在該尖叫的地方沒有叫出來 :\


雖然說其他場景的佈景也滿精緻的,可是沒有圓型旋轉舞台,在學生和政府打仗的那一場戲裡我就看不到佈景另外一邊的戰況了呀!沒有旋轉舞台,Valjean 就沒有辦法背著 Marius 在舞台中央的下水道一直走走走了呀!

最後 Valjean 死去的那一場戲,他坐在椅子上去世後,突然間卻又爬起來跟站在後面的 Fantine 和 Eponine 一起合唱讓我有點失笑,因為真的很突兀。最少打在他身上的燈光也要變換一下嘛。

Thenardier 夫婦兩個完全就是來搞笑的丑角。不過這戲算是悲劇,我兩次看,兩次到最後都聽到有人抽鼻子!

對我來說,Enjolras 才是本戲我最關切的聲音!(咦) 這裡有聲音檔可以聽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