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12 台灣吃吃吃:勝博殿

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2012 台灣吃吃吃:勝博殿

中午跟朋友吃完高級法式料理 - 帕莎蒂娜以後,下午去逛高雄巨蛋然後繼續吃!晚餐吃勝博殿~
食物模型,我還滿愛看這個的!
要自己磨的芝麻、高麗菜絲和小菜 (甜黒豆 + 筍絲)
原來高麗菜絲可以加柚子醋一起吃啊...
炸野菜
手工豬排漢堡肉套餐 B
我選這個是因為我想一網打盡,把漢堡肉、豬肉排、
豬肉排蘆筍卷一次全部吃到!不過漢堡肉如果也幫忙
切一切再端上來就更好了!
抹茶冰淇淋,一吃我就喊「這個不甜哪!」
我必須說,這是我吃過最嫩的炸豬排!!(我是外國俗) 美國吃不到這麼嫩這麼好吃的炸豬排怎麼辦啊啊啊!

話說我隔天早上還要血液檢查,吃這麼豐富好嗎?數據請不要破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