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無緣的 Josh Groban 演唱會

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無緣的 Josh Groban 演唱會

 一直到現在才寫出為什麼 Josh 的 2011 演唱會跟我無緣,因為太難過了 (淚)

身為 Josh Groban 的元老級粉絲,當 Josh 宣布他在 2011 年要舉行「Straight To You」巡迴演唱會的時候,我怎麼可以不買票呢?而且一定是要加入歌友會的。這次的演唱會票價分得很細,最高的票價也提高到美金三百元的 VIP 票了,但是還是有一些平價座位是畫分給歌友會的。VIP 票我買不起,不過我也早早買了給歌友會的票。

San Diego 場的演唱會安排在八月十六日星期二,結果我前一個禮拜收到一個 Facebook 通知說有人把這一場的演唱會取消了。取消?什麼意思?趕快到官網討論區去查看,也都眾說紛紜,沒有一個確切的答案。有人說 Josh 生病了,也有人說 Josh 家裡有緊急事情,也有人說因為演唱會票房不好。然後 Josh 發出了這一個 Tweet


看起來 Josh 對演唱會被取消也是很無奈。然後有歌迷針對 Josh 這個 Tweet 抱怨:


Josh 很明顯有看到這個回覆,他說

San Diego 報紙報導說官方回覆演唱會取消的理由是「演唱會跟 Josh 的行程安排互相衝突」。這裡由用膝蓋想也知道很爛!猜是票房不佳,主辦單位 Live Nation 寧願把演唱會取消也不要賠錢辦。雖然當初買票的錢也還給我了,但是這是我第一次沒跟上 Josh 的演唱會啊啊啊 (大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