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09 美加行:Niagara Falls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2009 美加行:Niagara Falls

7/17/09 (五)

在民宿我們都睡到早上八點多才起床,民宿男女主人需要上班,所以早就出門了。不過女主人很貼心的會把早餐先放在桌上。應該沒看過像我們這麼懶的自助旅行者吧!(哈) 一覺醒來發現不妙,窗外下大雨 雖然是斷斷續續的下,但是今天是要去尼加拉瀑布啊!


車子如果停遠一點的話會比較便宜,但是我們實在懶得再走了,所以停在馬蹄瀑布附近。車子一停妥,開車門就可以聽到瀑布的隆隆聲。又加上下大雨,那個氣勢更是驚人!

Horseshoe Falls
遠一點的馬蹄瀑布

尼加拉瀑布雖然有套票 (美國的 Discovery Pass 和加拿大的 Great Gorge Adventure Pass) 可以買,但是我們考量可能沒有辦法去套票上所有的地方,所以決定「單點」。我們先去 Journey Behind the Falls,可以看到瀑布的背面,也可以站在瀑布的旁邊直接感受驚人的水量!

Journey Behind the Falls
超大水量!

接下來我們從 Horseshoe Falls 馬蹄瀑布走去坐 Maid of the Mist (在美國或加拿大都可以上船)。途中可以往美國那一邊看,可以看到在美國那一邊的 American Falls (美國瀑布) 和 Bridal Veil Falls (新娘面紗瀑布),也可以看到新娘面紗瀑布旁邊有走道 (Cave of the Winds) 可以近距離的靠近瀑布!(我覺得 Cave of the Winds 比 Journey Behind the Falls 玩更大...)

美國瀑布和新娘面紗 (最右)
Cave of the Winds
美國邊境的觀賞橋
美加邊境的 Rainbow Bridge

Maid of the Mist 船會開到馬蹄瀑布下方讓你直接讓瀑布的水往你身上沖喔!不過記得要到最上層甲板的前方右手邊感受才會是最強烈的。我們站在最上層甲板的前方左手邊,也讓我全身整個都快濕掉了! (事實證明上船前分發的雨衣是沒啥用處的)

Maid of the Mist
好大的雨啊!

美國邊境是國家州立公園,但是加拿大邊境卻是整個開發起來,有賭場、餐廳、遊樂場等等,非常熱鬧。我們一直到下午兩點才在 Clifton Hill 路上找了家餐廳吃飯,但是一邊吃一邊看著窗外雨愈下愈大,原本想要待到晚上看音樂表演、打上燈光的瀑布或是放煙火的興致全部沒有了,因為全身溼透,所以只好早早回民宿休息了。下一次一定要找個好天氣再去一次 Niagara Fall!(握拳)

2 則留言:

  1. 美國邊境其實是NY State Park. 很奇怪 這麼大景觀竟然是state park. 我們猜是因為最好是NY弄起來 那很賺錢怎麼捨得給National Park Service收走

    obaoba

    回覆刪除
  2. 不過不管如何美國在保護自然景觀這一方面還滿下工夫的。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