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09 美加行:愛德華王子島

2010年4月12日 星期一

2009 美加行:愛德華王子島

7/18/09 (六)

今天要從多倫多坐加拿大的國內班機 WestJet 前往愛德華王子島 (Prince Edward Island)。自從很久之前在老師在課堂上放映「清秀佳人」(Anne of Green Gables) 給我們看之後,我就決定總有一天要去。沒想到這一天來得還滿快的呀!

要去島上的人還不少,很多人都帶著高爾夫球具到此處打球,不過一下飛機就感覺到這是個很小的地方。我們從機場自己租車,一路上覺得,這地方真的和曼哈頓是完全不一樣的地方呀!到處都是一望無際的草原和樹林,只有在靠近 Charlottetown 的時候才熱鬧一點。

愛德華王子島是民宿的天堂,來到這裡如果還選擇住旅館的話那真的是浪費了。因為看是什麼季節,旅館不一定比民宿便宜。經過諸多研究,我們選擇了位於 Charlottetown 的 Heritage Harbour House。Heritage Harbour House 是間專業民宿,有不少房間,我們選擇了 compact room。不過 compact room 的淋浴間非常小,所以還是建議選擇大一點的房間。附早餐,早餐很豐富!除了一般麵包、麥片、咖啡等之外,還有熱食和水果,每一天的菜單不一樣喔!而且早上有會講日文的員工!

Heritage Harbour House
我好喜歡這一隻
Compact Room
小小的浴室

另外這個民宿很方便的是,附近就有個小雜貨店,要買飲用水或是冷凍食品很方便。我還記得雜貨店老闆留個小鬍子哩

到島上的第一天晚上出外覓食,街上有點冷清。我們隨便找了一家叫做「Fishbones」的餐廳點了 Fish and Chips 和 Lobster Sandwich。餐廳外面有爵士樂團在演奏,只是這一天我們累了...。

Fish and Chips
Lobster Sandwi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