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08 美國總統大選

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

2008 美國總統大選


下禮拜十一月四日就是美國總統大選了,這一年來整個電視上、報紙上、網路上討論這個大選討論到快要爛掉,我拿到選票的時候﹝我選擇提早郵寄選票的方法﹞就傻了,怎麼這麼多法案要選擇啊,而且一些候選人都不認識,叫我怎麼勾選呢?我想這個時候應該用銅板決定法,正面投 Yes,反面投 No。

不管怎麼樣,這次如果 Obama 當選,就會成會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歷史是否能改寫,就看下個禮拜了。

7 則留言:

  1. 好樣的!!!我也是選Obama!!!(拍胸脯)你有沒有勾"No" on No.8 阿? 幫幫忙吧...

    回覆刪除
  2. Prop 8 我自己是投 No 啦,可是我覺得這個 prop 可能會通過。

    回覆刪除
  3. OH, YEAH, BABY!!! HAPPY OBAMA DAY through out the year!!!

    回覆刪除
  4. 我在某個電子報看到,某個白目記者寫說美國人最少不會像台灣一樣上任一百天就要交出成績。跟這白目記者說明一下,會!當然上任就要做事情,即使一下子沒有辦法扭轉情勢,美國人也會要求總統做出一些決定來的。不是每天請大陸官員吃飯就叫做事情嘿。

    回覆刪除
  5. 有啊~
    馬英冏怎麼沒做事!

    他把台灣郵政改回成中華郵政,
    調高油價,電價,
    把台灣股市在五個月內從九千多點跌到剩四千多點,
    還有不准拿國旗唱國歌不准有言論自由不准司法中立...
    預計要做的還有開放大陸學歷,
    大三通啊!(這個它可驕傲的累!)
    還有全面換成漢語拼音(唷~要跟世界接軌呢!除了它的世界只有中國)

    它做的事很多啊!
    誰說它沒做事,誰!站出來!

    回覆刪除
  6. What??!! 開放大陸學歷?!!! Hell, no, give me a break!!! Are you serious? We are two different education standards for crying out loud!!! Is this guy stupid or he IS Chinese?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