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魅影後記

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魅影後記

1) 2004 年到倫敦看 Phantom,Raoul 的角色是由 Ramin Karimloo 飾演。昨天查了一下,發現他現在接演 Phantom 的角色了。他的聲音也很不錯喔!而且是倫敦有史以來最年輕的 Phantom﹝二十八歲﹞!

2) Gerard Butler To Star In Phantom Sequel? Webber 不久前透露,他希望電影版的 Gerard Butler 來擔任英國西區百老匯魅影續集音樂劇的男主角。什麼!!Webber﹝我要掐死你!﹞你耳朵是聾了嗎!?我真是懷疑他是嗑了什麼藥才會有這種想法啊? Gerard 的歌喉我不認為可以擔任一個禮拜將近十場的演出!﹝呼,calm down﹞在 2008 年五月的時候,Webber 宣布 Phantom 續集的名稱會叫做「Phantom: Once Upon Another Time」,希望能夠在 2009 年十一月上演。基本上,目前沒有一個魅影迷看好這齣續集的成功。


我之前寫有關魅影續集的文章。韋伯2008年七月初在他的莊園舉行一年一度的 Sydmonton Festival ﹝席德蒙頓節﹞裡呈現了了續集的第一幕。根據參加人的口述,在 Playbill.com 有了這篇報導,我大約翻譯一下:

音樂劇將會由 Jack O'Brien 指導,場景在 1906 年紐約的 Coney Island。 第一幕的場景為:「魅影逃離巴黎之後,經營一個 freak show﹝展示各種畸形怪誕的人事物﹞。晚上,he crawls into his lair and makes love to an automaton that looks like Christine ﹝這一句我不想翻譯,看到這裡我大驚失色!﹞。這個時候,Christine 已經是一位歌劇名伶了,但是她正經歷了非常困難的時期,因為她的丈夫 Raoul 將他們的財產揮霍一空。 所以她接受了一個雇主不詳,但是薪水很高,為一個遊樂園開幕的演出。她在紐約的第一個晚上,她在旅館房間窗簾後見到了她的新雇主 -- 就是魅影!Christine 有個兒子,Gustave,但是他是 Raoul 還是魅影的兒子?」

Raoul 變成愛喝酒的敗家子,Christine 有可能紅杏出牆,Phantom 成變態?Are you freaking kidding me!!?? Orz 我不要我不要啊!﹝呼~深呼吸~呼~Calm Dow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