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美國影集的熟男帥哥們

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美國影集的熟男帥哥們

好啦,我知道現在最火紅的兩位美國影集的帥哥是「Supernature」裡面 Dean 和 Sam,由於他們兩人之間的兄弟情誼﹝爆﹞﹝套 Dana 的話﹞讓他們兩位在網路上大受歡迎。但是我今天要講的不是這兩位,跟這兩位比起來是年紀稍長的三位男星:

Mark Valley
1964 年出生。我第一次看到他是在一齣叫做「Keen Eddie」的影集裡,他飾演一位紐約的警探,為了一件案件被派到倫敦去偵查,之後就留在倫敦辦案。他飾演的角色是那種典型的美國人,做事大而化之,嚼著口香糖,穿著牛仔褲,和英國警探穿著筆挺的西裝,講話文鄒鄒的樣子完全相反,也因為不懂英國的文化和俚語鬧出了很多笑話。然後他又莫名其妙和一位美麗的女房客﹝Sienna Miller﹞合租了一幢公寓,兩人若有似無,一下子好像要談戀愛了,一下子又互相挖苦對方、互踩底線也頗有趣的。當年 Sienna Miller 演這齣影集才二十歲出頭,不過看起來好老成啊。這齣影集很可惜地只播出一季就被取消了。雖然取消了,但是戲迷們都認為電視台做了一個很笨的決定,因為此劇的劇情和對話有趣,怪電視台不懂得做宣傳!可惜地在「Keen Eddie」取消以後,他都只擔任一些影集的客串,偶爾才露個臉。


不過厲害的是,他是西點軍校畢業的!

Simon Baker
1969 年澳洲出生,是我今天要講的三位男星裡最年輕的,不過某些角度他的眼袋好重啊!他演過不少影集,但是我一直到電影「The Devil Wears Prada」才知道他的存在。不過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還滿適合穿西裝的。08 年秋季的電視影集「The Mentalist」他是主角之一,果然就安排他穿三件式西裝,穿起來還頗帥!

Tim Daly
1956 年出生。請大家算算看,1956 年出生,到 2008 年是幾歲?52 歲,52 歲耶!可是看看左邊的照片﹝08 年影集「Private Practice」的宣傳照﹞,看起來像是個 52 歲的男人嗎?

我最近一次看到 Tim Daly 是在 02 年的電影「The Outsider」﹝女主角是 Naomi Watts﹞,那是我無聊上網亂借借來看的。看完之後我照例要上 imdb.com 查一下演員和影片的資料。查了之後嚇了我一大跳,男主角的年紀怎麼怎麼比我想像中還大?可是卻又一點都看不出來。剛剛又查了一下,發現原來我十幾年前的時候就看過他了,他曾演過電視劇「Wings」,演一個小機場的事情。

06 年我到紐約旅行的時候,Tim 正好在 Broadway 演舞台劇「Caine Mutiny Court」。原本想去朝聖一下的,不過因為舞台劇題材較嚴肅,講的是有關軍事法庭的事情,怕太難聽不懂,所以就放棄。

帥哥美女人人愛看,所以電視上如果出現帥哥,我當然是多看兩眼囉!

6 則留言:

  1. 有的人年紀越大越好看阿~~年輕的時候反而不怎麼起眼說...

    回覆刪除
  2. 有人愈老愈好看是沒錯,問題是 Tim Daly 他不只是愈老愈帥,還愈老愈年輕 Orz 看起來只有三十多啊!

    回覆刪除
  3. 講到帥哥人人愛~
    但是我只認識第二個.
    他的確是很有穿西裝的扮.

    回覆刪除
  4. 馨方 - Botox 已經過時啦!而且打太多不好。也許是一些 non-invasive 的 micro procedure。

    Dana - 妳如果有在追 ABC 的影集「Private Practice」的話,就可以看到 Tim Daly 啦。不過我上個禮拜才發現原來 Private Practice 已經做第二季了,是 Grey's Anatomy 衍生出來的影集﹝spin off﹞。

    回覆刪除
  5. 我沒看private practice,
    因為我知道那是Grey's Anatomy衍生出來的影集,
    然後你也知道我對Grey's Anatomy的觀感...

    我心目中的老帥哥還有NCIS的Gibbs(跟我生日同一天ㄟ),
    還有雖然不帥但是很有味道的Grissom, Mac, House...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