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雜事一大堆

2005年10月20日 星期四

雜事一大堆

才剛從歐洲自助旅行回到家,第二天就感冒了。流鼻水流到兩天內被我擤完一整盒面紙,上班的時候昏昏沉沉、噴嚏不斷。然後家裡的浴室在改裝,浴室一些用品都堆到臥室來。現在整個家的地毯要換地板,房間的東西不知道要堆到哪裡去...反正我大概就是會有一個禮拜不能在家裡用電腦就是了。所以歐洲行的經歷和照片就得等等啦!

回來以後,發現,我還蠻想念法國麵包的!其實以前在台灣的時候三不五時想到就會去買一個來啃,因為香香的我很喜歡。我通常會先把中間軟的先吃掉,然後再啃外面硬的部分。但是我媽就在旁邊唸,說太硬了對牙齒不好啦...所以來美國以後就沒有想要再去買來啃。這次到法國去啃了一個禮拜的法國麵包當早餐,夾著奶油果醬配上一杯茶或咖啡...真是好懷念喔!

5 則留言:

  1. 天啊..怎麼一堆雜事都在這時候出現...你跟他們約好的嗎?
    保重啊...流鼻涕就要多補充水分和維他命C喔!!
    聽說佛羅里達柑橘期貨價已經漲好幾倍了,先買些柳丁汁回來擺吧!:P

    回覆刪除
  2. 啊 我媽就約說等我回來就開始重新做浴室,怎麼知道一下子地板也要開始動工啊...不過幸好工人的速度蠻快的,結論是希望明天所有浴室、地板都可以全部完工。

    回覆刪除
  3. 齁齁...這樣的效率真是不得了啊....大概我之前都是租房子,所以效率都不怎樣...太impressive了

    回覆刪除
  4. 真的三天就把我們家的地毯全部換成地板了!另外三天搞我們家的浴室。效率真是比美國工人快許多呀!所以這個週末我們在家裡大掃除...所以我的電腦也還沒接上...

    回覆刪除
  5. 柳兒..夫人到高雄玩ㄟ...看那個照片有沒有想念啊?老實說越看越慚愧...好多地方都沒有給他去過...雖然我們吃過他也沒去吃...可是那...那..那..畫面看起來好讚...天啊..為啥我最近都沒時間...嗚嗚嗚...想吃美食...還有綠豆糕...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