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歐洲行前最後一貼

2005年10月1日 星期六

歐洲行前最後一貼

明天就要去歐洲了,開始有點想家,尤其是 Kiki 和 Gugu...有兩個禮拜不能看到牠們兩個,已經開始想牠們了!

我會想念 Kiki 天真無邪的睡臉


也會想念 Gugu 炯炯有神的認真表情

唉喲怎麼辦才好?這樣子叫我怎麼去玩啊?

7 則留言:

  1. Have a great trip!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r pictures.

    回覆刪除
  2. 我會盡量照的~還特別跟我爸借了一塊 512 MB 的記憶體,不過解析度還是得設在第二高...﹝以後真的去買一個隨身硬碟算了﹞

    回覆刪除
  3. 所以我是直接買個1G的記憶卡啦!
    不過我還是想買個可以存放相片及MP3的東東...
    希望我可以在明年出發到美國前買...

    回覆刪除
  4. 現在pchome上的價錢還好吧?

    回覆刪除
  5. 這兩天在看巴塞隆納的建築書...嗚嗚嗚嗚...越看越羨慕啦....小鄭..那地方的人好有個性喔!!以前只愛那的建築,現在覺得那的人跟"Midnight in the garden of good and evil"中的人物有拼說....愛死他們了...

    回覆刪除
  6. 奉小鄭之命在迷妹迷哥中衝鋒先陣,取得布箂德先生的親筆簽名,還隔著迷哥迷姐的奇怪姿勢從細縫看到"小"先生,滿性格的,po上網誌後,馬上取得新影迷一名,立誓一月要去取得"小"先生親筆簽名和合拍。
    從2樓往舞台上看,"小"先生雞立鶴群,簽名時,他堅持坐在椅子上,讓豆豆墊著腳尖都看不到,真是難啊....國外簽名是不是也這麼慘...不是應該大家排排隊...一個個來的嗎?自從台灣景氣不好以來,我已經很久沒向到夜市那樣擠過了....

    回覆刪除
  7. 看你們家貓的睡相,好羨慕喔...超想睡的...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