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最喜歡的事

2005年7月21日 星期四

最喜歡的事

Kiki:我最喜歡被媽媽搔臉頰和下巴了!好舒服喔!

Gugu:我最喜歡咬自己的指甲了!常常咬得嗑嗑做響!

Kiki 這位小姐真的蠻喜歡撒嬌的,每次搔她的下巴臉頰就會露出很陶醉的表情,我都一邊搔,一邊對她說「好噁心喔~」!Gugu 這位先生倒是很喜歡咬指甲,手指甲也咬,腳指甲也咬。每次都一面咬、一面拉,好像要把他自己指甲咬掉一樣!

2 則留言:

  1. Casio Ex-S500覺得如何?我想買這一台說...雖然以後可能不開車..坐交通上下班..但是出差的機會會增多...隨身帶小相機比較方便...500萬畫數+防手震應該還不錯..雖然評價只有4顆星(不能防水真可惜...)

    回覆刪除
  2. 這一台我看過實機,我覺得太薄了,不好拿,所以我還是決定會買 Casio Exilim EX-Z750。

    我這兩天電腦修好就又可以開始寫日記囉。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