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09 美加行:St. Catherines

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2009 美加行:St. Catherines

7/15/09 (三)

今天要離開紐約,前往尼加拉瀑布了。早上十點多的飛機,Super Shuttle 還是依往常一樣提早六個小時來接我們 (每次約 Super Shuttle 都很痛苦,因為它真的都排提早很多的接送時間,但是它最便宜,而且都很準時) 我們會坐飛機到多倫多,然後租車開到位於 St. Catherines 的民宿

從多倫多到 St. Catherines 大概一個半小時左右,所以我們大概在下午三點的時候到達民宿。可能是因為我們之後沒有安排任何活動,民宿女主人 Linda 覺得不到處走走太可惜,所以和男主人 John 帶我們到安大略湖畔的公園野餐。

1 Lakeport Road
St. Catharines, ON

安大略湖真是一望無際,就像海一樣!這個公園有個二十世紀初、歷史悠久的木製旋轉木馬,坐一次只要加幣五分錢!而且音樂還是很復古的風琴音樂!
Lakeside Park Carousel
九十年的旋轉木馬

坐完旋轉木馬,Linda 帶我們騎著腳踏車在堤防上兜風,順便也看了一下湖邊的豪宅。堤防上有長椅可以坐著望湖,而且長椅的位置都是朝著西邊日落的位置!可惜那天天氣多雲,沒有落日可以看。
堤防
燈塔
湖天一色
民宿主人借我們腳踏車

回到民宿後,因為房間裡面沒有電視,但是有高速的無線網路可以用,當時還沉浸在 Billy Elliot 音樂劇裡,所以一回到房間就上網拼命看 Youtube 影片。房間窗外不遠處是一個小足球場,有小朋友們在踢足球。一直傳來教練在喊「Michael, Michael」的,頓時覺得這個名字有莫名的親切感呀!(因為 Billy 最好的朋友也叫做 Micha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