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音樂劇:「Legally Blonde」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音樂劇:「Legally Blonde」

昨天跑去看今年第一齣音樂劇「Legally Blonde」 (咦,只是第一齣而已嗎) (因為某人吵著要看) 。這齣音樂劇是由同名電影改編而成,當初在百老匯上演之前在電視上徵選了女主角,所以在 2007 年上演的時候還滿受到矚目的 (此劇在 2008 年十月下檔,目前 2010 年在美國巡演,並在英國 West End 上演)。

Elle Woods: Becky Gulsvig
Emmett: D.B. Bonds
Paulette: Natalie Joy Johnson
Professor Callahan: Michael Rupert
Warner Huntington III: Jeff McLean
Vivienne: Megan Lewis
Brooke: Coleen Sexton


(自從我最近迷上 Jekyll and Hyde 音樂劇之後,我來看這音樂劇的原因有一部分是為了 Coleen Sexton 啊!(這部分以後再說明) D.B. Bonds 這個名字我在某個地方看過,但是我卻記不得為什麼我對這個名字這麼有印象?又,Michael Rupert 是原百老匯的 Professor Callahan 喔!)


音樂的部分我覺得是遜色了一點 (我發現只要一個音樂劇沒有一個主旋律重複的話,都會讓我在看完後記不起任何一首歌),但是整體感覺還滿歡樂的。上半場的節奏走得很快,從 Elle 還沒進哈佛開始一直到開庭之前,下半場則是從案子審判開始。我覺得幾個男主角們 (Warner, Emmett, Prof. Callenhan) 能表現的機會不多,因為主要的歌都是在 Elle 身上。不過幾個配角們卻都超搶戲!

Becky Gulsvig
D.B. Bonds
Michael Rupert
Natalie Joy Johnson, Ven Daniel
Coleen Sexton, Becky Gulsvig
Megan Lewis, Becky Gulsvig, Gretchen Burghart
  • 兩隻狗狗都非常聽話!(是的,舞台上有真的狗狗)
  • Coleen Sexton 比我想像中的要嬌小一點,可是她在 「Whipped into Shape」(這是百老匯的版本,目前 Youtube 上找不到 Coleen 的版本 Coleen Sexton 的版本在這裡,我覺得 Coleen 唱得比較好) 裡面的身材真是好!需要一邊跳繩一邊唱歌,有兩個瑜珈姿勢還定格,很難耶!
  •  人還是需要衣裝的:Emmett 被 Elle 帶到百貨公司,在舞台上換了西裝之後整個人都「緣投」起來!
  • Kyle (UPS Guy) 一進場就讓全場笑翻了! (這裡這裡)
  • 法庭上唱的「There! Right There!」一整個爆笑!
看完音樂劇之後,除了剛開始和最後的「Omigod You Guys」之外,我的頭腦裡面卻一直出現 「Wicked」 的「The Wizard and I」!為什麼~?

註:如果想看這齣音樂劇的話,Youtube 上有完整版。巡演的佈景比較沒百老匯的豪華,但聲光效果一樣不差。

3 則留言:

  1. 看到你的blog我才想到,他們那個notebook做的蠻像的!! 我跟你拿望遠鏡的時候就是在看他們的notebook是甚麼做的,看來是厚紙板,但是坐的蠻精緻的~~

    回覆刪除
  2. 你還看到 Laptop 去喔!我都是拿望遠鏡看人的!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覺得這次巡演的卡司都很不錯啊!XD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