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09 美加行:紐約 (Nobu)

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2009 美加行:紐約 (Nobu)

7/14/09 (二)

今天是在紐約的最後一天,完全沒有安排節目,因為純粹是剛好在紐約,順便替公司來看一個秀展。不過看秀展之前我們中午跑去紐約超有名的日式餐廳「Nobu」吃午餐,因為剛好碰上紐約的 Restaurant Week,有一個人 $24.07 的特價菜單!包括前菜、主菜和甜點,以 Nobu 的價位來說,$24 實在是太便宜了!所以我就在網路上先預約了時間。還頗難約,只剩下中午剛開門和午休前的時間。而且去吃飯前一天,Nobu 還打電話來跟我確認是不是一定會到。這麼熱門啊~

Nobu New York City
105 Hudson St.
New York, NY 10013

我們照著地圖走到正確的地址之後,卻找不到 Nobu。「明明就是這裡啊!」一時之間以為我找錯地址了。四處張望之後,發現我們面前的一棟建築物就是 Nobu!門口只有個非常低調的招牌,大門一點也不氣派,很容易就被忽略。當時大門還是鎖著的,不過老饕不少,我們雖然是第一組在門口等的客人,但是馬上也就有人跟著我們一起等待開門。
Nobu 在哪裡?
超低調的店面

好不容易門開了,侍者帶我們坐定後,我們馬上就點了餐,因為 Restaurant Week 的菜單可以在網路上找到。我和朋友各點:

我點:
     Rock Shrimp Tempura with Creamy Spicy Sauce
     Beef with Teriyaki Sauce
     甜點

Dana 點:
     Sashimi Salad with Matsuhisa Dressing
     Broiled Black Cod with Miso
     甜點

餐廳內不好意思把相機拿出來,因為聽說侍者會阻止,所以我只有拿我的舊電話起來照 (請原諒畫質不佳),而且前菜忘了照 Black Cod 很嫩很好吃,我的牛肉是叫 medium well 的 (我不敢吃六分熟) 也很不錯,只是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薄。主餐都附了白飯,所以對我們來說不怕吃不飽。甜點是 tofu cheese cake,吃起來甜甜的卻又有豆腐的味道,頗奇妙的口味!

餐廳內部
Black Cod
Beef
Tofu Cheese Cake

吃完午餐,看完秀展,晚上就又回去看「Billy Elliot」音樂劇。隔天就要離開紐約了...

2 則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