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09 美加行:紐約 (聯合國)

2010年3月14日 星期日

2009 美加行:紐約 (聯合國)

7/13/09 (一)

今天的行程完全只有安排早上的聯合國導覽,從我們的旅館走到聯合國大概半個小時的時間 (啊~我愛我們這次的旅館)。聯合國紐約總部在星期一至星期五有專人講解的導覽,現場買票登記即可。不過只有在聯合國沒有開會的時間才有導覽,所以要到聯合國網頁注意一下日期喔!
聯合國外觀
盧森堡送的雕像「Non violence」
地球雕像
聯合國大廳

我們的導遊是東歐來的 (好像是捷克),一頭火紅的頭髮。帶我們參觀了各國送給聯合國的禮物、聯合國開會的地方、還有一些聯合國救援的活動及二次大戰後所留下的東西。
我們的導遊
中國送聯合國的象牙船
General Assembly
Chagall Stained Glass

 聯合國地下街是商店街,裡面有好多只有在聯合國才買得到的東西啊!所以一不小心就會買了一堆有的沒的~還有一個郵局可以貼上聯合國自己發行的郵票,寄張明信片給自己。(郵局排隊的隊伍經常很長,所以要有心理準備櫃檯的阿姨臉色不會很好看)
又回到了中央車站
Oyester Bar
Oyester Bar 的外賣窗口
Beer Battered Fish Sandwich

中午我們走回中央車站的地下街吃東西。三年前到地下街最有名的餐廳 Oyester Bar 的時候發現餐廳好像沒開 (我們也吃不起啦),這次行前在網路上研究,發現 Oyester Bar 有個外帶窗口,可以外帶一些三明治。所以這次我們仔細觀望,果然有個外帶窗口,而且很受歡迎!來買外帶的上班族很多!

今天的參觀行程到此為止。吃完 Oyster Bar 的外帶以後我們就直奔世貿中心附近的 Century 21,Dana 特別要求安排的大採購行程~採購完把東西帶回旅館,就又直奔 Majestic Theatre 看第二場 Phantom of the Opera...(觀後感在這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