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09 美加行:紐約 (三)

2010年3月2日 星期二

2009 美加行:紐約 (三)

7/12/09 (日)

因為「Night at the Museum」這部片子,所以這次我們去紐約也將 American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紐約自然歷史博物館) 列入行程。這次覺得紐約的地鐵乘坐上好像沒有三年前那麼順,多了直達車、「區間車」,然後週末還有些列車沒有行駛!所以地鐵圖要仔細研究...
博物館正門
門口雕像
入口的暴龍
右上角有飛魔毯!
天花板的魚群
為什麼要把樹砍掉?
moai (摩艾石像)
長毛象
我發現我對自然歷史博物館的印象居然是來自於電影...入口真正的暴龍骨骼並沒有電影裡那麼大。不少人是衝著電影才來博物館的,我就聽到有小朋友在問:「Where is the cowboy?」孩子,這裡是沒有牛仔的!

另外還要尋找電影裡出現的 moai (摩艾石像)。好不容易找到了,發現那不是真的石像...(因為我給它敲一敲覺得聲音不太對) 不過大家還是照相照得很高興。

自然歷史博物館旁邊是 Hayden Planetarium,介紹有關天文地理的一個天文館。從自然歷史博物館只要憑博物館的票根,就可以免費到 Hayden Planetarium (會有警衛伯伯檢查喔)。這個天文館裡有個巨大的球型,雖然我們沒進去球裡面,但是這個球型內部是個電影館。球型四週有宇宙歷史的介紹。可惜沒有辦法等到天黑從天文館的外面來拍照,否則點起燈後很漂亮的呢!
博物館附近的小公園
Hayden Planetarium 外觀
Planetarium 內部
Planetarium 內部
大隕石
我在月球上的重量
逛完自然歷史博物館,我們已經飢腸轆轆了,所以決定走到 Cafe Lalo 去吃午餐。只是沒想到,在大熱天裡從博物館走到 Cafe Lalo 還是有一段距離的...
Cafe Lalo
坐在三年前的位置
Swiss Cheese Sandwich
Portobello Mushroom Sandwich
老實說,我覺得 Cafe Lalo 的熱食實在不怎麼樣。連生菜沙拉都不怎麼合口味,Dana 點的 Portobello Mushroom Sandwich 更是大地雷,菇是冷的!以後還是乖乖點甜點就好了。所以...我們坐地鐵回旅館,順道走到 Imperial Theatre 堵到了 Billy Elliot 的小演員們,然後回房間吃 Dana 千里迢迢帶來的味味一品牛肉麵!(錯誤示範,不要學喔!美國是不能帶肉類製品進海關的!)

5 則留言:

  1. 我記得三年前去紐約地鐵就是很複雜了,只是當初我們坐的次數有限(為什麼我們兩個自己瞭啦!),所以才沒發生太大的困擾,記得那次我們要去修道院博物館不是也傷腦筋了很久,最後決定豁出去坐了再說不是嗎!

    回覆刪除
  2. 我記得俢道院博物館那地點幾乎是只有在地人才會去的地方。而且那天天氣又悶熱,讓我有回到台灣的錯覺 -_- (咦我居然還記得那天天氣)

    回覆刪除
  3. 地球的重力是月球的六倍左右...
    一磅等於...公斤
    (掐指計算中...)
    :P

    回覆刪除
  4. (驚)咦~意思就是我把我的體重公佈於世了嗎~?

    回覆刪除
  5. 還有,我沒那麼重 XD 看來這體重機不準!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