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七月心情雜記

2005年7月17日 星期日

七月心情雜記

我的電腦太舊了,還在跑 700mHZ 、Windows 2000。昨天試著裝新買的主機板和 CPU,結果還沒裝,就看到我原來舊的 case 的供電器瓦數不足支持新的主機板,所以當天跑去電子大賣場買了個新的 case。回來後裝了裝,發現,我原來的 video card 太舊啦,根本沒有辦法插進去新的主機板。所以沒有辦法,又跑了一趟電子大賣場買一個便宜的 video card。﹝去到那裡才發現,高級的 video card 可以賣到美金三百元哩!我又不玩 game,只好挑了一個五十元美金的 video card 就可以合乎我的需要了﹞裝上去後,一切正常,但是為什麼沒有辦法開機呀~~ 發現,原來我需要重新格式化我的硬碟,裝 Windows XP 才行。唉唉唉,在 backup 我的資料之前,這個禮拜沒自己的電腦可以用啦!

今天跑去挑染我的頭髮,我一向挑染一個很紅的顏色,因為這個顏色褪色之後會是個我很喜歡的咖啡色。剛染好的頭髮還真是紅,看起來還真有點像萬聖節的裝扮哩。

4 則留言:

  1. 很難將染了一頭紅髮的人和"柳兒"這個名字聯想在一塊...哈哈

    回覆刪除
  2. 呵~還好還好,一個禮拜之後紅色就會比較淡了!

    回覆刪除
  3. 你是說整個頭都是紅的?不是挑染嗎?沒印象你上次回來的時候有啥顏色...看來台灣染髮的人太多...我已經沒有感覺了...

    回覆刪除
  4. 等我的電腦回來之後我再傳照片給你看。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