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躲貓貓

2005年7月6日 星期三

躲貓貓

這才是真正的躲貓貓!這兩隻喵在我洗床單的時候鑽進被套中,被我抓到了!

4 則留言:

  1. 浮不出水面啦..他們人粉多ㄟ...我害羞..而且好像大家都粉會玩...天啊...有一個是煮飯婆...其他的不知道是怎樣...每次看德朵的板都想流口水....好...好...好..羨慕啊

    回覆刪除
  2. PS:老實說..是不知道要在哪浮出水面...看的眼花撩亂的...我果然沒啥方向感

    回覆刪除
  3. 你害羞什麼呀?我第一個留言也是這樣講,反正多留幾次言就熟了嘛!

    回覆刪除
  4. 恩...有給他上去po了2篇,依各問他的職業,另一個是針對老p說英國媒體對恐怖份子爆炸事件的評論很克制也很正面,回想到911後,在美國連電視都不想看的情形...因為那次覺得美國人還是跟越戰前一樣,甚至變本加厲,以美國為中心...好像世界上沒有其他人一樣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