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警察伯伯,快追呀!

2005年7月15日 星期五

警察伯伯,快追呀!

現在是晚上十一點十五分,正在看電視,看到洛杉磯又有警察在高速公路上追著車車跑了。這次追的是輛貨櫃車。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啊,好久沒看到了!」因為南加州的公路實在是四通八達,尤其是洛杉磯,三不五時就看到強盜犯開著車上了高速公路就開始衝。有時會看到公路上一大堆車子,壞人還是有辦法鑽縫隙或走路肩把車子開得老快。警察車沒有辦法追,就只有靠直昇機在空中做即時報導。有時候警察會淨空整條公路,壞人就很順暢的一路開下去,然後就會看見公路旁或天橋上圍了一大堆人在看熱鬧,然後很興奮地跳來跳去,還向直昇機揮手哩。曾聽過一個笑話,說因為洛杉磯的警匪追逐實在太頻繁了,而且地方新聞台又做即時轉播,所以大家都會停下手邊的工作,開始關注這條「運動新聞」。看著看著大家就開始下注,賭看還要多久警察才能把被劫的車子攔下來。這也算是南加州的「生活情趣」之一吧!

除了普通的轎車之外,我看過警察追著一輛用時速兩百英哩衝的摩托車、校車、公車、卡車等,最離譜的一次是 1995 年在聖地牙哥追著一輛被偷的坦克車在住宅區及公路上跑!坦克車喔!

目前是晚上十一點五十分...貨櫃車仍然在洛杉磯的公路上跑著。

3 則留言:

  1. 美國果真是『運動天堂』,只要跟運動扯上關係就會引來注目...當然..也就會有花花綠綠的紙張活動在旁邊點綴...真服了她們....:P

    回覆刪除
  2. ㄜ...問一下...
    坦克車可以開的很快嗎?!

    回覆刪除
  3. 坦克車慢慢跑啊,可是它經過的路徑東西都會被壓得扁扁的!那次好像撞倒了幾支路燈、壓扁好幾輛車車、還撞壞公路的分隔島哩!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