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颶風報導

2005年7月10日 星期日

颶風報導

今天看新聞,颶風 Dennis 侵襲美國東南部。美國也真是個多災多難的地方呀,有地震、颶風、龍捲風、土石流、森林大火...真不是個人住的地方。還記得我之前提過的 CNN 的帥哥主播之一的 Anderson Cooper 嗎?(看這裡這裡今天他出外景,到佛羅里達去報導颶風 Dennis 的最新動向。去年他也是跑一個颶風的新聞,身穿雨衣,試著站在雨都已經橫著下的戶外播報新聞。這次也是搏命地跑災難新聞,真是險象環生呀!這裡有影像可以證明,差點就被招牌打到,簡直就像在拍電影!

剛剛看台灣新聞,這兩則新聞不就是在講神勇的 Anderson Cooper 嗎?
颶風狂風暴雨中連線 美國記者也搏命演出
超級颶風襲美 記者冒風雨連線

2 則留言:

  1. 以前在Wichita遇到龍卷風,真的很可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從來沒遇過龍捲風,也不想遇到 =_=
      我們南加這裡比較怕大火災 @@

      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