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我的「新」電腦

2005年7月31日 星期日

我的「新」電腦

我這個月得苦一點啦!都是你,原本以為兩百多元美金就可以解決的主機板和 CPU 升級,結果發現,除了新的 case 、 video card 和重新格式化我的硬碟以外,我的 ethernet card 居然舊到連 Windows XP 的驅動程式都沒有,連官方網站上都沒有提供下載。嗚嗚嗚~ 又花錢去買了個 ethernet card。所以加一加大概花了我四百多元美金才把這個電腦升級的動作搞定。我還是繼續沿用我的 40 GB 硬碟哩!真是大大超出了我的預算和時間。能怎麼辦?這算是該花的錢吧!我的新的照相機呀...得再多等幾個月才能把你買回家呀!


1 則留言:

  1. 我以為你早把小卡相機帶回家了...
    沒關係...他呆保姆那久一點,比較划算,應該也會比較便宜吧...
    我的新相機..應該..還沒辦法跟我回家吧...太窮了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