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帥哥新聞主播

2005年5月19日 星期四

帥哥新聞主播

美國的電視台眾多,新聞台大概分全國新聞(如 ABC, CBS 等)、地方新聞及有線電視新聞台(如 CNN)。通常坐上主播台的都是資歷十幾二十年的資深老將,但是有了 FOX 及 WB(華納)新聞台加入競爭之後,主播有愈來愈年輕的跡象。 FOX 和 WB 新聞台的主要觀眾群比較年輕,所以主播也都找年輕貌美又帥氣的播報員。平常除了地方新聞以外,我看得最多的就是 CNN 。目前我注意到 CNN 有三個帥哥主播~

Anderson Cooper,還不到四十歲吧,頭髮就已經灰白了。(按左圖可放大)好吧,我承認,看新聞時都是選看帥哥播報的新聞,美女播報的新聞我倒是沒什麼興趣。記得 Anderson 在去年夏天美國東部刮颶風的時候還很「神勇」地跑新聞,在風刮得正猛、雨下得正大的時候站在戶外拿著麥克風,試著在強風中站穩播報最新天氣狀況。那個時候雨已經是「橫著下」了,虧他還有勇氣站在屋子外頭。攝影機都得躲在屋子裡呢!昨天好奇找了一下他的資料,結果發現他有很多 fans ,有不少人把他當成影星或歌星在崇拜著哩!



A.J. Hammer,記得我第一次看到他大約是十年前,那個時候他還是 VH1 音樂頻道的娛樂新聞主播,一副很陽光的樣子。有一天突然看不到他播報的新聞了,沒想到十年後的今天居然出現在 CNN。現在主持 CNN 週一到週五每晚的娛樂新聞。這個大男生...看起來不像主播吧,倒像是個 pop 歌手哩!台灣好像比較多美女主播,像這一型的帥氣主播好像很少見喔! :)


Thomas Roberts 是 CNN 頭條新聞的主播之一,幾乎每個晚上都會看到他。我很喜歡看他播報的新聞,因為他的聲音穩穩的,很好聽。...好吧,我在看 Thomas 的新聞時大部分都是在看他啦,因為我覺得他穿起西裝來實在是太帥了(花痴 ing)!

有帥哥們在播報新聞,再怎麼乏味的新聞都變得賞心悅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