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Billy Elliot 巡演

2013年6月23日 星期日

Billy Elliot 巡演

 
Billy Elliot 音樂劇在巡演兩年多以後,終於到了 San Diego 啦!Billy 在美國境內繞好久才繞到這裡喔!

4/30/2013:

Billy: Drew Minard
Michael: Sam Poon
Mrs. Wilkinson: Janet Dickinson
Dad: Rich Herbert

在這裡只是很簡單地指出巡演的版本和百老匯版本的不同:


  • 原本 Billy 的房間是上下升降的,變成從舞台右方推出,所以房間尺寸變小了。
  • 鋼琴伴奏老師 Mr. Braithwaite 變成要兼搬家具的苦力。
  • 拳擊老師 George 的台詞和百老匯的版本不太一樣。
  •  小孩講髒話變少了。第一次 Billy 看到 Michael 穿女裝的時候那句「Fxxxing Hell!」刪掉了。
  • Michael 和 Billy 跳舞的時候沒有巨大的洋裝跑出來,只有類似八家將大小的洋裝 Orz (我想不出更適合的形容詞,因為真的很像八家將)
  • Drew 的聲音比較低,和爸爸唱 「Deep Into the Ground」的時候有降 key ,但是高一點的音還是沒唱上去,有一點點走音。
  • 皇家芭蕾學校原本的玻璃鏡面佈景改成紅色布幕,想來是搬運的時候比較方便。
  • Billy 在 Audition 的時候多了鋼琴伴奏和小女生們在旁邊觀看。
  • 多了郵差這個角色來幫 Billy 送信。
  • Billy 看完信之後,沒有丟進廚房的垃圾桶裡,而只有揉揉丟地上。
  • 最後謝幕的舞蹈有切短一點,而且「Billy」大扛棒沒有出現。
 
所以說,看音樂劇還是要去百老匯看才是原汁原味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