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Kiril 和 David B. 的簽名

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Kiril 和 David B. 的簽名


Kiril Kulish

David Bologna
話說,從紐約回來之後,我和朋友 Dana 就一直沉浸在音樂劇 Billy Elliot 裡,尤其是 Kiril Kulish 的表演讓朋友留下很深的印象,還打算 2010 年再去看一次呢!但是呢,在八月底的時候卻傳來讓 Dana 慘叫的消息,因為 Kiril Kulish 和 David Bologna 要退出 Billy Elliot 劇組啦!Kiril 當時已經開始變聲,David 則是想回到德州上學。Kiril 是紐約劇組第一個 Billy 要「退休」,雖然這是無法避免的事情,該來的還是來了,但是卻讓各個戲迷都很傷心。David Bologna 則是把 Michael 這個角色演得夠傳神又夠三八,當時雖然他還沒有開始變聲,但是就是想念德州的親戚朋友,想過正常高中生活。真的是好可惜呀!而且從宣布退出到最後一場表演只有一個月的時間,簡直是讓戲迷措手不及!

Dana 一直很怨嘆雖然當時和 Kiril 照了相,但是卻沒有讓他在 program 上簽名...

Dana:難道以後我去林肯中心的時候還要拿著Billy的Program嗎?
我:妳有跟他照相了嘛
Dana:那不夠啦不夠啦
我:去林肯中心拿 Billy Program,那很囧耶
Dana:有甚麼關係
然後我頭腦裡的電燈泡「噹」地亮了起來,之前王建民的簽名是用寫信要到的,那這次我們也如法砲製,也用寫信的去要簽名好了!東西就寄到 Imperial Theatre 去,希望工作人員會轉達。既然都要寄照片給他們了,那乾脆也送禮物好了。

不過!小男生的禮物真是難挑!尤其是 14~15 歲這個年紀的。(還是小女生的東西好選) 加上時間不多,我們動作也要快了。我和 Dana 選了很久很久,決定給 Kiril 送這個:



Alessi Mr. Chin 藍色鑰匙圈
綁架公仔集線器-摸魚熊

David 送這個 (臨時發現 David 笑起來和奶油獅一樣可愛,就決定加送馬克杯了):



奶油獅馬克杯-彈弓款

綁架公仔集線器-白目熊

附上回郵信封,就等著他們的回信了。我還各附上一支銀色的簽字筆,因為黑色背景的相片如果再用黑筆簽的話,就看不清楚了嘛。

包裹在 9/16/09 的時候送到劇院,David Bologna 在 9/27/09 做最後一場演出。演出這場的 Trent Kowalik 和 David Bologna 兩人在戲外是好朋友,認識好幾年了。在最後一幕的道別戲哭得唏哩嘩啦,互道「See ya, Trent」、「See ya, David」,光在討論區上看 review 就鼻酸了。

然後隔天我下班回到家以後,我就收到 David Bologna 的回信!不過信封鼓鼓的,我一摸就知道那是什麼 → David 把銀色簽字筆寄回來還給我了啦~ 我本來想在給他的卡片上寫上一句那枝筆是送給他用的,但是卡片沒位置了,所以我就沒寫。但是我也沒想到他會把筆寄回來啊!真應該誇他是個有禮貌的小孩!真的是有禮貌喔,光在照片上簽名不說,還附了一張謝函:



David 的簽名
謝函
之後就等 Kiril 的回信...

一直等...

10/3/09 是 Kiril 的最後一場演出。演出之前導演 Stephen Daldry 上台宣佈那天是 Kiril 的告別場。當爸爸 Jackie 抓著 Billy 衣領把他拎進舞台的時候,劇院響起一陣掌聲。然後下半場 Kiril 幾乎是從「Once We Were King」開始一直眼睛紅到謝幕為止。在「Letters - Reprise」甚至還泣不成聲 ,謝幕後大家在後台幾乎都哭成一團啊。

但是一個禮拜經過了,兩個禮拜也經過了,Kiril 的回信還是一直沒收到。我們開始在腦中進行各種推演,假設 Kiril 沒把信寄出、寄丟了、或是回郵信封的郵資沒貼夠然後被退回 Imperial Palace。在家裡枯等也沒辦法,所以我寫了封信給劇院問他們是否有收到一個退回去的信件。想當然是不可能收到 Imperial Theatre 的回信的。人家才懶得理我...

然後在信件寄出一個月後,我幾乎確定是因為我的回郵信封郵資不夠,所以我沒收到回信。Kiril 的官網上有聯絡的 email,但是沒有地址,所以我想我還是寫信去碰碰運氣,問看看有沒有個實際地址讓我再寄一次照片讓 Kiril 簽名。結果到底是我運氣太好還是怎樣,我晚上十點二十五分寫信去問,二十分鐘後竟然就收到回信!雖然不是 Kiril 自己回 (想也知道怎麼可能嘛),但是是他姐姐回的信!她說:「妳是那個寄筆給 Kiril 的人齁?」 只記得我寄了銀色的筆...

Kiril 姐姐給了我一個地址後,就拜託 Dana 再洗一次照片寄到美國來。Dana 還很「搞工」地又準備了一次小禮物給 Kiril和她姐姐。在我寄出索取第二次簽名的東西
之前,收到了一個信封...啊啊啊啊,這是在外頭流浪一個多月的東西啊!原本以為寄丟了結果還是寄到了!而且我發現因為我準備的回郵信封的自黏膠不黏了,Kiril 還很貼心的把信封用膠帶貼好!(不過他沒有把銀色筆寄還給我) 還附了一本簽名的 Playbill 哩!



被膠帶封好的信封
Kiril 簽在我照的相片


Kiril 的簽名
Playbill
索取第二次簽名的東西都已經準備好了,所以我就還是寄出了。這次我又附了筆 (我好像一直在送筆),但是這次是附金色的油漆筆,當時我想說來這樣才好區分哪一次是哪一次的簽名。大概兩個禮拜之後我收到回信了,金色的筆好像較細,所以字簽起來不怎麼好看:



Kiril 第二次簽名
也是第二次簽名
就這樣,我一次有了四張 Kiril 的簽名照。這應該要謝謝美國郵政擺烏龍嗎?

不過!沒想到這並不是我最後一次和 Kiril 的「接觸」...(續)

7 則留言:

  1. 齁齁~
    妳還寫的真是詳細啊!
    妳有把那本playbill翻開來嗎?!
    裡面附的演員表那天是Kiril跟David B.唷!
    希望還有機會讓妳寫part II~

    回覆刪除
  2. 唉呀,我沒翻開那本 Playbill 耶!我只看到封面有簽名就很高興了!

    回覆刪除
  3. 我剛剛查了一下,在禮物寄到之後,
    Kiril並沒有跟David B.一起搭檔演出過,
    所以這本playbill是特地選的還是巧合啊?!

    回覆刪除
  4. 實在是太太太佩服妳啦!!!
    寫的超級詳盡的
    其實我去看 Billy Eliot 之前
    完全沒有時間做功課
    會想看只是因為它是 Tony Award 大獎得主
    沒想到很幸運地看到了 David Alvarez 的演出
    然後就愛上這齣了...
    謝謝你的介紹
    是一個很棒的 blog :)

    回覆刪除
  5. Dana,不知道是不是 Kiril 隨便抓一本 Playbill,然後裡面剛好就是他和 David B...

    Jennifer,我也是剛好看到 Tony 頒獎的表演,所以才決定去看的!

    回覆刪除
  6. 對了,
    在我講"那不夠啦不夠啦"的時候,
    請配上我在地上打滾的畫面!
    謝謝!

    回覆刪除
  7. 指揮大師庫特馬殊與法國國家交響樂團學生票將於2010.1.03全省年代售票啟售,歡迎喜愛音樂的學子們一同來感受近代指揮大師的風範!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