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不是我的】婚禮 3

2009年4月26日 星期日

【不是我的】婚禮 3

一個在大學認識的朋友,我把她當成姐姐看待。讀書時還曾經一起去滑過雪,工作之後偶爾會連絡,之前她住在 San Jose 的時候也曾經去找過她,後來搬下來 San Diego 住的時候也還曾經一起吃過飯,但是在最近一兩年失去了消息。有一天接到她的 facebook 的訊息,所以我就跟她要地址順便寄耶誕卡片給她。結果她的回信居然是一張喜帖!難怪這一兩年沒有她的消息,原來是忙著談戀愛去啦!

婚禮那一天剛好是四月最熱的一天,不過大熱天讓怕冷的我鬆了一口氣。因為婚禮要在海邊舉行,通常海邊是連夏天風吹了都會覺得冷的地點,這一天卻是到海邊的好天氣喔!

舉行典禮的海邊公園
晴朗的好天氣
新郎與新娘
小花童的衣服很漂亮
這兩仙好可愛
新郎比較像
餐桌擺設
喜糖
毛線小花是新郎媽媽的作品
餐巾環
婚宴菜色之一:牛肉
婚宴菜色之二:魚
美式結婚蛋糕
丹麥式結婚蛋糕 Kransekage
新郎和新娘真是太害羞了,婚禮上在親吻的時候兩人站好遠!這一天是我第一次看到新郎本人,看起來脾氣很好,溫文儒雅,還會玩風帆,好好先生一位!新郎的媽媽手好巧,除了喜糖包裝上的毛線小花是她織的以外,連丹麥式的結婚蛋糕也是她烤的!有一點香草的味道,好好吃!祝兩位幸福喔!

我為了朋友早上十點的婚禮,特別清晨六點半爬起來「整裝」﹝平常我上班還沒這麼早起床哩﹞,約八點要挽頭髮。其實我只是想要把頭髮簡單地挽到頭上去,不要披頭散髮就可以了。原本我看上的是 Miley Cyrus 在09年奧斯卡的髮型﹝這裡這裡﹞,但是幫我挽頭髮的阿姨說,東方人頭髮還是挽高一點才好看,如果挽低一點的話看起來會很老。結果就變成這個髮型:

回家把頭髮拆掉之後,發現用了三條橡皮筋和二十六根髮夾才把這整個頭髮固定上去!要美美的還是不簡單...

2 則留言:

  1. 那天挽那樣不錯看阿~不過跟Miley那個差很多吧?? 她那個梳的捲比較蓬鬆一點, 有點散漫的浪漫感覺, 你那個比較像是新娘頭喔~~覺得你當新娘那天要是挽醬應該是不錯滴~~頭紗直接插在上面那邊,要帶小皇冠的話也可以直接戴上去, 讚!!

    回覆刪除
  2. 因為 Joyce 覺得挽低的髮髻看起來會很老氣,所以就變成挽高一點的髮型了。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