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戰鬥機...掉下來

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戰鬥機...掉下來

十二月八日大概下午一點,我在公司接到我爸媽的電話:「家裡附近都被封鎖起來,車子進不去!好像有飛機掉下來!」我的第一個反應是:「不會是砸到我們家吧?」「喔不是不是,是在我們這條路的反方向!」後來馬上上網看新聞,是一架 FA-18 戰鬥機因為引擎故障,砸了下來,飛行員雖然沒事,但是不知道有沒有人傷亡。 我們家離 Miramar 海軍基地非常近,每年 Air Show 的時候都可以從我房間窗口看見戰鬥機飛過去﹝我甚至看見兩次隱形戰機﹞。雖然平時不算常聽見飛機聲,但是也都習慣講電話講到一半,要「暫停」一下,因為飛機飛過去太大聲,聽不見電話內的聲音。
災區現場離我們家大約只有五百公尺的距離,我傍晚回家的時候雖然部分路段已經開放,但是還是部份封鎖,而且好多車。根據我爸媽說,下午的時候空氣非常糟,而且很多很多警察、消防員、軍人和轉播車在我們家附近,直昇機也一直在空中盤旋。聽說市長還跑到我們家附近開記者會,才會有這麼多警察。 在事情發生不久後,兵荒馬亂之際,我爸拿了小 DC 去照相。雖然不能太靠近災區,但是這些畫面已經算是非常精采了:
事後證實有兩個大人、兩個小孩喪生,是一家韓國移民,剛搬來兩三個月。爸爸出外工作了不在家,所以逃過一劫。這真是天上飛來的橫禍!﹝默哀﹞

2 則留言:

  1. 好可怕...當我在台灣看到這則消息時,我爸還說:「該不會砸到你表舅他們家吧...」
    我在San Diego那段時間還蠻常聽到飛機聲的,而且真的很大聲...原來是因為地理位置關係阿!

    回覆刪除
  2. 我們那一區,離海軍基地很近倒是真的 Orz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