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06 美加行:舊金山﹝一﹞

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2006 美加行:舊金山﹝一﹞

2006 年的感恩節,我跑去 San Francisco 找一位從 San Diego 搬來 San Francisco,而後又要搬到 Utah 的朋友。我頭兩次到 San Francisco 都是跟洛杉磯的旅行團上去的,每次都匆匆而過。第一次和朋友跟團到﹝大約 1997 年的時候﹞ 舊金山,坐了渡輪到 Golden Gate Bridge 晃了一圈回來。當時渡輪會經過惡魔島﹝Alcatraz﹞,又看了電影「The Rock」﹝在 Alcatraz 上拍攝﹞,當時就想,我下一次來舊金山一定要去惡魔島!結果,第二次又是跟同樣的團到舊金山﹝大約 2001 年,這次跟爸媽和親戚﹞,仍是有渡輪這個行程。不過親戚們去坐渡輪,我和爸媽去逛漁人碼頭。記得那次爸媽還在碼頭邊叫了一隻螃蟹還是龍蝦來啃,我則叫了一碗 Clam Chowder。

這次感恩節旅行是 Canon G2 最後一次出動,仍是老當益壯!第一天到 San Jose 機場,朋友載了我到史丹佛的校園繞了一圈,第二天才是重頭戲 Alcatraz。
史丹佛校園
歷史系建築
鐘塔
車頂結霜
經過 Bay Bridge
Bay Bridge
遙望 Alcatraz
碼頭
小狗背包
金門大橋
牢房
瞭望台
大砲
不知名的花

San Franciso Bay
水塔
報到處
分發物品
牢房裡各個大道

牢房內部



活動場地
遙望舊金山
"The Hole"

不知何處的鑰匙
醡醬草原



島上燈塔


我覺得當年被關在 Alcatraz 的犯人,遙望著繁華的舊金山街景,心裡一定是很嘔吧!自由就在眼前,但是卻又無法游過舊金山海灣﹝除了三個人之外,請自己找歷史課本﹞。

1 則留言:

  1. 舊金山好玩欸!
    我很喜歡金門大橋,我去的時候它的上面還盤繞著霧...好美說。
    史丹佛的校園也很美...上次去的時候很熱,但還是有很多對新人在那裡拍婚紗照(他們不熱嗎?)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