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Carlsbad Flower Fields

2008年4月29日 星期二

Carlsbad Flower Fields

四月十九日,和朋友去 Carlsbad Flower Fields 去。每年春天這個花田都會開放給大家參觀,五顏六色的花朵從五號公路就可以看見。一直想去走走,今年總算選定一個日期。結果要去參觀花田的那一天,天氣陰沉,氣溫突然變得很冷,真不是郊遊的好天氣。

Flower Fields 擁有超過五十英畝的花,聽說原本是免費參觀的,但是因為附近的地價上漲,市政府原本覺得土地拿來種花實在不划算,折衷的方法就是改成收費參觀,花田因此才保留了下來。我原以為花田種的是鬱金香呢,結果是一種叫做 Tecolote Giant Ranunculus 的花。整個花田種的全部都是這種花朵,讓我有一點點失望。天氣不好也是失望的一個原因,否則照相照出一大片花海,配著藍天陽光,該有多美呀!



進入口後
一片花海
賣排笛專輯
Gem Mining 撈礦石
黃色小菊花
淡紫色菊花
「樂高」花
花叢中的小男孩
往哪裡去呢
甜豆迷宮
迷宮枯掉了
花田
拿大砲的爸爸
卡車載客講解
花田遠處為太平洋
花田
採收花朵
手工藝擺攤
賣手工蠟燭
手工瓷磚
東洋風味的瓷磚
嬌豔的玫瑰
奔跑吧!小男孩
飛翔的魚

2 則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