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貝克漢的美國夢

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貝克漢的美國夢

貝克漢在美西時間七月二十一日下午六點多在洛杉磯與英國 Chelsea 的足球表演賽,還真是強強滾啊!我第一次在美國的 ESPN 看見轉播足球賽,而且還大肆宣傳。我也很好奇貝克漢在美國的處女秀,所以五點半開始轉播的時候我就打開電視機了。當貝克漢上場的時候,現場記者一窩蜂地圍在他四周圍照相,現場差一點就控制不住,整個球場好像是他一個人的。球賽一直拖到六點十分的時候才開踢,貝克漢則是因為腳踝的傷而一直坐在場邊觀戰。然後鏡頭就一直在場上的比賽和他身上切換,偶而﹝應該說是常常﹞在貝克漢的太太維多利亞和來湊熱鬧的一大堆明星的身上轉來轉去。

我看了上半場的球賽之後,下半場的球賽就交給 DVR 錄了,因為吃飯皇帝大,足球賽還沒有辦法到讓我廢寢忘食的地步。不過整場的焦點都在場外的貝克漢身上,難道場內比賽的選手不會吃味嗎?

隔天我才想到要看我錄的下半場。在比賽結束前大約二十分鐘的時候,貝克漢從長凳上起來暖身小跑步,現場一陣尖叫,根本沒有人在看場上的比賽嘛。好不容易在結束前十二分鐘的時候他終於進場了,在座的觀眾全部站起來,照相機閃光燈此起彼落,大家根本就是追星而來的!貝克漢上場踢了短短的十幾分鐘之後﹝外加一次被截球的「旁空翻」﹞,比賽就結束了。現場記者原本說:「在廣告結束後我們會訪問貝克漢」,結果廣告只進了十幾秒,畫面就突然切到訪問的鏡頭了。旁白的記者笑說,原來貝克漢是不能等進廣告的呀!

我覺得,貝克漢出現在影劇版的機率,會比出現在體育版的機率高。

4 則留言:

  1. 我討厭貝克漢,
    就算他之前真的很強,
    他搞出這麼多新聞,
    會讓我覺得他強的應該是臉吧?!
    還是Ballack比較讚啦!
    曖曖內含光,
    還好這次的比賽沒有Ballack,
    不然我看不到會哀怨到極點~~~

    回覆刪除
  2. 我...完全不知道他強在哪裡...之前有關他的新聞都是從台灣新聞網頁得來的,美國根本沒有他的報導!

    回覆刪除
  3. 說真的,他並不最好的足球球員...就因為他長的比較好看所以鋒頭蠻大的...真的會踢球的,都長的soso...我的意思是說,真的會踢的,通常都是會帶著專業的內在美,他們踢球的時候才是最帥的時候!並不是像貝克漢那樣,照相都要擺姿勢...像是模特兒一樣...

    回覆刪除
  4. 他的bend不是很不錯嗎?所以才會有這部電影「Bend it like Beckham」。

    只認真看過一場德國足球賽,那時候連Ballack都還不認識。我看我還是回去乖乖看電影就好:P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