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超級低溫

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超級低溫

這幾天,南加州的氣溫真是低!昨天要睡覺之前,看著溫度計節節下降,想說不知道是否室外溫度會不會降到攝氏零度以下。結果早上起來餵貓,就被我拍到:
負的室外溫度!這還不是最低溫,我爸在早上六點五十五分的時候拍到負0.8度...冷啊!

2 則留言:

  1. 本來想說你的部落格出問題了,怎麼以前的文章跑出來,原來是新的文章...-0.3,我還在穿無袖哪~~~怎麼差這麼多!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超冷的!!!昨天晚上去你家的路上,我的鼻子好凍喔!!!虧我還是風雨無阻的去你那邊玩...真是佩服我自己...昨天還是玩到最晚的最高紀錄說!!!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