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冬天到了

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

冬天到了

感恩節的時候去了一趟舊金山,那兩天天氣真是好!不過回來之後就感冒了。嚴重鼻塞流鼻水加沒聲音。一天早上凌晨我被一個「嗶嗶」聲吵醒,奇怪到底是什麼東西在叫?結果是家裡的溫度計在響。奇怪,我沒設定啊?到後來發現是,因為室外溫度太低,啟動了「低溫警報」。有多冷呢?

室外是攝氏 2.5 度!我在南加州耶!而且很厲害的是,凌晨四點多我居然拿著照相機在拍照...

3 則留言:

  1. 哇賽~有這麼冷呀?!我只曉得我已經把我的毛毯拿出來蓋了...還沒把電毯拿出來就是了...想說萬一要是有比這個時候更冷的時候才拿出來...不然現在習慣了暖暖的電毯,等到更冷的時候我就沒有東西可以在加蓋上去了...

    回覆刪除
  2. 這...加州沒有暖氣?沒經歷過加州的冬天,所以不知道....:P 聖誕節是不是也是加州最冷的時候?

    回覆刪除
  3. 嗯...不過我覺得下雨天更冷...濕濕冷冷的...超陰涼說...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