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終於涼快一點了

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終於涼快一點了

這禮拜熱浪終於離開聖地牙哥,讓這裡的天氣恢復正常了。要不然攝氏38度的夏天在聖地牙哥實在是前所未聞!希望接下來的天氣都會是涼爽的~ ﹝祈禱中﹞

王建民又拿到一勝,可是在 ESPN 的每日精采新聞倒數都看不到,頂多是一個投球的鏡頭而已,然後就被切到打出安打或全壘打,或是精采接到球的球員。好像和台灣的大肆報導不太一樣ㄟ!?

今天看到報紙,說為了提升美國人對足球的興趣,邀請了三個歐洲足球隊來美國進行表演賽。英國的 Chelsea 和西班牙的 Barcelona 和 Real Madrid。不過我想大概很難吧,因為大部分的邀請賽都是在需要特別訂購的頻道轉播。而且美國以美式足球為最大宗,然後是棒球,再來是籃球。有了這三大球類運動,足球真是很難稱得上是「美國人的運動」。所以...看看囉。

17 則留言:

  1. 台灣會大大的報導因為他是第一個打進美國職棒聯盟的台灣人呀!美國會沒怎麼報導可能是因為他們對健民兄一視同仁吧...想說都是隊友,隊友就是因為表現佳才會選進來當隊友的...

    回覆刪除
  2. 不不不,他不是第一個打入大聯盟的。之前有陳金鋒和曹錦輝,現在還有不少人在小聯盟。

    回覆刪除
  3. 可能是現在就他最厲害吧?...所以台灣的新聞報的很大...ㄟ,台灣什麼新聞都報的很大好不好?...

    回覆刪除
  4. 馨方...台灣應該不是什麼新聞都報的很大....要可以「八卦」很久的才會報很大...

    中東情勢我就沒看到報很大....這幾天還會看不到...有些人還不知道以色列、黎巴嫩(真主黨)已經開打超過3週了。

    回覆刪除
  5. 想來也對,要夠八卦才會被報的很大,醜聞一大堆啦~真的實在是...

    那個中東的新聞...可能那跟台灣沒什麼直接的關係,真的要打還打不到那邊去,所以覺得沒有什麼"可報性"吧?

    回覆刪除
  6. 其實地球是平的..還是有直接關係啦...政治上不說...我已經受不了這種全民運動了。光是民生就有最直接的影響,電價、油價都漲啦!所有生產都會用到這兩樣,物資自然也就漲啦!
    總之..還有很多...我還是閉嘴好了...不然又要落落長:P

    回覆刪除
  7. 啊~
    原來巴拉克的部落格?寫的就是這個啊!
    在芝加哥喔~
    他也會去~
    好想看喔!

    對了,我最近發現有一台的新聞很讚喔!看的我心情超好的,那就是公共電視的7點新聞啦!如果還想知道除了趙建銘跟李泰安之外的新聞的話,可以多多參考公視的新聞囉!
    7:00-8:00全球現場
    8:00-9:00晚間新聞

    回覆刪除
  8. 恩...我也很欣賞這家的新聞,最近有都看她們家的,還建議我媽她們看...

    回覆刪除
  9. 第一次留言 :)

    班上的人都很喜歡棒球,讓我這個喜歡排球的人覺得有好大的距離感:(

    要學著看很長時間的運動!
    不然會被排擠的

    回覆刪除
  10. ㄟ?有新同學耶~那個Felix訴隨呢?歡迎歡迎喔~
    你是住在台灣還是聖地牙哥呀?

    回覆刪除
  11. 其實我看足球也沒有很認真的在看,東摸摸西摸摸的。排球的話我比較喜歡看沙灘排球,厚,那身材都好的很咧!

    回覆刪除
  12. 重點是沙灘的那種上半身通常沒啥遮蔽物

    回覆刪除
  13. 就是這樣才好看啊!﹝流口水ing﹞

    回覆刪除
  14. 台灣台灣!

    可是在這個網站潛水很久了

    大家好呀 :)

    回覆刪除
  15. 其實我看足球也只有有巴拉克的時候認真看:p

    國中時候還會迷台灣職棒,現在則是只看王建民的比賽!

    現在大多數時候是看網球,不過,跟上班時間衝到的話也沒辦法看,說到底,都是斷斷續續的啦!

    其實現在最認真看的是美國的影集,台灣有了AXN真好!

    回覆刪除
  16. ㄟ...那個dana...什麼是AXN呀? 你可以看到美國的影集了呀?跟我們同步嗎?

    我喜歡看的現在差不多是: Nip/Tuck, Alias, Desperate Housewives--這個我本來很沒興趣要看的,可是我的同事一直推薦,店裡也常常缺貨,所以某天在 一個幸運的情況下,我剛好看到第一集有在架上,我就索性借了出來,沒想到...一看就看上癮了...dana要是有空可以看看這一些影集...雖然我曉得你看CSI可能已經看到天翻地覆了...

    回覆刪除
  17. AXN是台灣的一個頻道的名字啦!
    播影集的速度超快的,
    差一點點就可以跟美國同步了...
    現在我在AXN頻道看的影集有
    CSI三個系列(其實我沒有很愛看Maimi,純粹是沒魚蝦也好!), supernature, numbers,
    而且AXN播影集都一次播兩個小時喔!
    然後每個星期播~
    看的超過癮的!
    另外還有看台視的24,公視的NCIS以及commender in chief,
    妳說的那三個影集,台灣都有在播,
    只是不合我的口味,所以沒有在看說...
    其實Alias前兩季我有看,
    但是後來因為那個珍妮佛嘉納圈圈叉叉的原因,還有那個劇情太扯了,扯到我覺得編劇自己都凹不回來了,
    所以看完第二季就沒看了...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