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USS Midway

2006年5月12日 星期五

USS Midway

去年十一月的時候去 San Diego Downtown 逛了一艘退役的航空母艦「USS Midway」,中途島號。雖然十一月,可是太陽可大著呢!航空母艦的甲板寬廣,但是軍官們的「寢室」真是窄。船上除了一些現役軍官﹝應該是﹞在幫忙操縱飛行模擬器之外,還有不少之前服役在中途島號的退伍老爺爺們做嚮導,為遊客們解說及回答問題。 那些老爺爺不知道有沒有支薪,但是看他們津津有味地講著他們以前在船上的事情還真的滿有趣的!























2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去 ><||
    上次去San Diago只是從海岸經過 遠遠望著她的倩影....

    回覆刪除
  2. 呃...我覺得如果你去逛的話,大概逛一整天都不夠吧!?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