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再次流浪去

2006年5月24日 星期三

再次流浪去

從 5/27 開始我又要和朋友去流浪了。猜猜這次地點是哪裡?

我們要去 Las Vegas、New York 和 Quebec City。Las Vegas 因為去了不少次,所以不用買書了。紐約在 15 年前去過,而且是跟團去的,所以沒有什麼印象了。Las Vegas 和 New York 是朋友的 idea,因為她是「CSI」和「CSI: New York」的劇迷。其實我最主要是想去 Quebec City,因為...

音樂劇!加拿大歌手 Bruno Pelletier 的音樂劇「Dracula: Entre L'amour et la Mort」剛好會巡演到 Quebec City 去,為了追星我也飛到 Quebec City 去。不過因為紐約百老匯也是音樂劇的大本營,所以會去朝聖「The Phantom of the Opera」﹝第四次﹞及「Beauty and the Beast」。原本想看有帥哥主演的「Lestat」,是 Elton John 的最新音樂劇,不過在百老匯上演過的吸血鬼好像劇評都非常糟糕,包括「Dance of the Vampires 」、「Dracula, the Musical」,所以這一齣劇也被批評的一文不值,所以只好忍痛放棄帥哥。不過加拿大的吸血鬼音樂劇評論都相當不錯,所以我非常期待!

想到兩隻貓要自己看家兩個禮拜,雖然其中朋友會天天來看,但是還是不放心。Kiki,記得起來動一動啊!

我還沒裝東西,行李袋上已經都是 Gugu 的毛了。

16 則留言:

  1. 你就放心的去玩吧~喵喵教到我的手裡是最能令你放心滴,我一定天天陪他們玩,給他們清便便,當然也會給他們餵的飽飽滴,所以不要擔心啦!我現在是比較怕我會忘記要把草推出去...

    回覆刪除
  2. 阿~對了!~我要紀念品喔~嘻嘻嘻~你回來那天我們在去吃輕鬆小站阿~機上不好吃的餐點就少吃一點吧!

    回覆刪除
  3. 還要推草?是除草造成的嗎?

    不只Kiki要動吧!你們家另外一隻也該動一動吧!

    回覆刪除
  4. 嗯...其實Gugu還蠻好動的...他前天把柳兒家的立燈打破了...Kiki倒是一動也不動的看著我在那邊清掃...那隻Gugu倒是跑到床底下躲起來,大概是怕被我唸...

    回覆刪除
  5. ㄜ....媽出門沒兩天,就闖禍了....我要提前跟柳兒告狀嗎?算了...還是不要當「抓扒子」好了!

    回覆刪除
  6. 沒關係...柳兒已經知道了...她還知道Gugu都大大在外面...唉...還給我尿了一地板都濕濕滴...

    回覆刪除
  7. 對了,豆豆, 你有部落格嗎?拿來借我欣賞欣賞吧...我的是under柳兒的"Tamago's..."
    請多多指較喔~

    回覆刪除
  8. 我的部落格不怎樣,是under柳兒的「遨翔」。因為有點小懶,常會讓他結蜘蛛網。你的我之前有上去逛過,照片滿有趣的。害我也想去樂高玩!!

    回覆刪除
  9. 好呀~你下次有空要來聖地牙哥找柳兒的時候,我們可以一起去樂高樂園玩喔~你們這一次去聽吸血鬼好聽嗎?我看柳兒玩的好像粉累的樣子...

    回覆刪除
  10. 啊~原來是"翱翔"呀~那我有看過ㄚ~久仰久仰~好羨慕你的工作喔~可以常常出國去增廣見聞說~你的工作到底是在幹麻滴?跟我講講囉...醬子要是我媽媽想到要叫我搬回高雄住的時候,我搞不好要請你幫我在你們公司幫我安插個打雜小妹的缺...ccc...

    回覆刪除
  11. 我們公司是很操的工程公司啦!老實說我已經是最少出國的那種,而且出去也都是在辦事,只有第一次因為不是跟老闆同時出去,才有2個小時的時間自己晃晃。偷偷告訴你,要打雜的話,台機電賺得比較多喔!(小小聲)

    我覺得德古拉滿不錯聽的,柳兒他們比我早出去玩1個禮拜,所以比較累吧!加上他們都有感冒症狀,可能是旅途太操的關係。叫她多休息吧!

    PS:他們家貓還在發脾氣?

    回覆刪除
  12. 發脾氣到是沒有啦...吐了一地倒是...那個弟弟不曉得自己亂挖什麼在吃咩...小吐了一下...

    工程公司呀? 你們的建工都在國外呀? 不然怎麼常常都往國外跑勒? 醬子可以常常出差的工作我最喜歡了說!雖然會少不了抱怨(自己在那邊歲歲唸)不過心裡一定還是會偷偷地笑~

    想到柳兒今天要上班就替她覺得累...(因為我以前也是在那裡上班滴)...

    回覆刪除
  1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4. 對了,豆豆,你有MSN嗎? 有的話可不可以把我加進去你的朋友名單上呢? 我的是:
    princesstamago@hotmail.com
    醬子以後聊天比較方便囉! ^__~

    回覆刪除
  15. ㄟ...吐的滿地...要「卡系」一下啦!都幾歲了...弟弟這樣不好喔!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