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深夜的 lighting show

2005年9月20日 星期二

深夜的 lighting show

今天早上上班,到了公司,大概有一半的同事們是帶著黑眼圈上班的。不是公司加班喔,而是昨天深夜裡聖地牙哥上演了一齣 lighting show,熱鬧得把一些正在熟睡的人都給吵醒了﹝當然還是有一些同事們睡得不醒人事﹞。住在聖地牙哥這麼久了,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哩。是什麼呢?就是因為盤旋在南加州的低氣壓帶來了一些雷陣雨,從昨晚十二點開始上演這齣戲碼。閃電加打雷,足足持續了三個小時之久!

昨晚十二點的時候我打算上床睡覺,眼睛才剛閉起來就聽到了一聲又一聲的雷聲,而且持續不斷。除了雷聲之外,我眼睛閉起來都還可以感到一閃一閃的亮光。干擾得我沒有辦法入睡,所以我起床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閃電亮到都把四周圍給照亮了,而且雷聲把我們家四周圍的鄰居全部給吵醒。就看到一家接著一家把電燈打開,一邊談論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被吵得睡不著,所幸拿著照相機來錄一些閃電雷聲的「異象」:








﹝這是閃電照亮四周的一剎那﹞
這裡有一些節錄的影片,大部分都是黑黑的,因為晚上嘛。遠處在移動的是高速公路上的車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