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地震

2005年6月12日 星期日

地震

今天星期天,早上八點多還賴在床上,突然覺得整個屋子用力地搖了兩下(外加窗戶的吱吱聲),然後接著小小地晃了幾下。我想都沒想就知道這是地震了,馬上眼睛睜大,因為我聽到喵咪衝到樓下的聲音。幸好地震並沒有持續很久,所以我趕快跳下床看看家裡面有沒有什麼東西倒了。就看到 Kiki 和 Gugu 兩喵躲在餐桌下...真是,如果真的大地震來的話這兩喵會逃得比我這主人還快!

3 則留言:

  1. 沒錯...竟然沒叫你就跑了..真夠了...不過他們的避難方式錯誤...不該躲在桌下的...大概仗著他們反應靈敏..想說壓到桌子在跑就好...咳...你要不要換別的寵物養...:P

    回覆刪除
  2. 我想牠們也是嚇一跳啦。因為有一次地震,搖了很大一下而已,我去看看牠們有沒有怎麼了,結果看到一隻喵坐在我的桌上呆呆地看著我...-_-|||

    回覆刪除
  3. ㄜ...真敗給它了..他那時候應該還粉小吧?所以比較遲鈍?|||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