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2009 聖地牙哥動漫大展 (San Diego Comic Con)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2009 聖地牙哥動漫大展 (San Diego Comic Con)

7/23/09 (四)

(2010 年的動漫大展都要開始了我現在還在寫 2009 年的)

一年一度的 San Diego Comic Con 在每年七月底舉行四天 (星期四~星期日)。票券分成單日票和四日票,通常在四月的時候就會全部售光。因為到時候現場要憑 ID 領取票券,真的會對名字的,所以一定要上官網登記購買。eBay、Craigslist 上面賣的都不是真品,因為票是不能轉讓給他人的喔。


我第一次去 Comic Con 的時候是十幾年前的事,那時規模不算大,就是單純的動漫迷交流。就賣賣漫畫書、海報、trading cards 等等。我記得當時看到翻譯成英文的日本漫畫時還很興奮哩!而且那時日本漫畫還是從右邊往左翻,一整個彆扭~


不知從何開始整個動漫展的規模愈來愈大,電視電影公司、大明星們都來插上一腳,變成 San Diego 一年一度的大事件啦!Dana 也說想要來看明星,但是票需要提早好幾個月購買,明星出現的日期卻是前幾天才會確定,所以只好碰運氣啦!

動漫族的天堂
展場其中一小部分
Corpse Bride
穿好少的 Princess Leia
右邊那位走起來很辛苦
Bumblebee
Indiana Jones!
樂高堆的 Stormtropper
好多鋼鐵人
蝙蝠俠的摩托車
我不認識這一仙
Q 版 Wolverine
我要這一仙
蝙蝠俠
某某超人?
Yoda 趴在人家背上

反正人就是多得不得了啊~ (聽說開展前一天有 1500 人在會場外露宿) 但是看人家 Cosplay 也很有趣,而且你如果要跟他們照相的話完全來者不拒!有的真的很專業,像是扮成星際大戰的 Stormtroopers 聲音真的會是從頭罩裡的麥克風出來 很可惜沒有遇到任何明星,有看到的都是不認識 (如 Tyrese) 的,想遇到的沒有來 (像是 Supernatural 溫家兩兄弟)

5 則留言:

  1. 其實我那一次很想買Q 版 Wolverine跟Godfather,可是不便宜阿...我只好把他們歸在我wish list裡面...

    回覆刪除
  2. 2010年的comic con已經開始了,我才剛在整理2009 comic con的照片Orz

    回覆刪除
  3. 2010 Comic Con 已經結束了...嗚...

    回覆刪除
  4. 所以說~~如果要前往看這個展覽~~一定要先買預售票~!!!!!!!!!!>///<~~今天我才知道~~我一直以為跟台灣動漫展一樣~~可以現場購買>///<~

    回覆刪除
  5. 現在買票愈來愈困難了!今年的買票過程是要在某一個時間內先到 Comic con 的網站註冊,然後它會通知你什麼時候可以買票。買票在某天早上八點開放,可是一開放後 server 就當機,因為太多人要買了。之後兩個小時內所有的票全部完售!

    每個要買票的人都需要事先註冊,有個 id 之後才能買。然後展覽當天要憑證件領票!比買個機票還困難...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