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Trent 的簽名

2010年5月20日 星期四

Trent 的簽名

今天我一回家,就看到我的信鄉有個大信封。我還納悶著我是否買了什麼東西,結果...

是百老匯最後一個 original Billy Elliot - Trent Kowalik 的簽名照啊啊啊啊~在今年一月的時候寄了一個竹印章給 Trent,當作從 Billy Elliot 退休的禮物,順便要他的簽名。竹印章上面刻了他的名字 (翻譯成中文):

川 - "chuan", means river
特 - "ter", means special, unique


但是等了很久很久,一直到他在三月七日退休以後,都沒有收到他的回信。我已經放棄等待,預計他大概沒有收到包裹。結果今天收到回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