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聽音樂的貓: 夏天到囉!

2005年6月21日 星期二

夏天到囉!

今天是夏天開始的第一天,外頭陽光普照,結果我還是得坐在辦公室裡。而且今天空氣裡一定有什麼奇怪的東西漂浮在其中,從來不犯過敏的我今天坐在辦公桌前打了一整天的噴涕,眼睛水水的,鼻子癢癢的,非常難受。害我一整天都不能專心,腦袋昏昏沉沉的。啊~我不要感冒啦!

南加州的房價這幾年真是漲得不像話,隨便一棟房子都要四十萬美元以上。而且最近新建的房子真是沒有什麼設計美感可言,在山頭上會看見一排灰屋頂、白牆壁而且同樣款式的房子,遠遠地看起就跟台灣的「夜總會」差不多,實在不雅觀。啊~加州真是沒有什麼文化!

2 則留言:

  1. 要夏至後才算夏天喔?現在才知道...果然活到老學到老...
    謝囉!

    回覆刪除
  2. 啊要不然你的夏天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回覆刪除

小提示:可以選「名稱/網址」輸入您的暱稱,網址可不填。